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4.1 (635)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
4.1 (635)
$8626
$3299
花蓮

商品介紹

  小編推薦  
★ 3月入住享週六不加價!好日子快搶房!
★ 親子遊超夯首選!住宿期間暢遊兆豐農場、與二子山溫泉有約!
★ 雙人一泊二食(早餐+晚餐+門票+溫泉)入住荷蘭式木屋二大床房型,再附電動腳踏車讓你輕鬆遊園喔!也可加人加價使用!
★ 麻吉好康:3/31前入住加碼好禮二選一(奶酪2盒或鮮奶冰淇淋2盒)!
★ 園區內有超萌浣熊、可愛樹懶,還可以餵魚、兔子、餵小牛喝ㄋㄟㄋㄟ,超多動物讓孩子從玩樂中認識自然生態!
★ 滿滿花海、大草原等自然景觀,還有小朋友最愛的侏儸紀公園、兒童遊戲區 ,拍照打卡最熱門、孩子放電無極限!









    「我無法想像過去是河床、石頭地,如今,全變成了綠草如茵的莊園。」











☆渡假小木屋,體驗田園的自然之美
➯風車之國荷蘭,翠綠的田園與藍色的天空相襯,
➯打造更接近原生自然的木屋住宿樂趣!


☆遠離城市喧囂的住宿體驗★
濃厚的異國豐色彩,外觀相當具有情調雅致,裡頭房間前後皆有不同庭園造景、單棟雙併、景觀陽台、小木屋為採用美國愛荷華州北方松木所建造完成,具冬暖夏涼、防潮濕及含芬多精之特性!


☆如入荷蘭風車田,恬靜自然:荷蘭式木屋(二大床)★
淺褐色的屋頂、屋內全散發一股淡雅的迷人木頭香氣,不僅內採挑高空間設計,獨立分離式空調,嚴選羽絨被及枕頭,高品質浴洗用具等,猶如真正遊歷荷蘭般的美景風光!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拓食堂自助式早餐、晚餐,健康豐富美食
➯中西奢華的料理拼盤,俗話說的好,早餐果然要吃得好,包你盡情享用!
▼早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晚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露天溫泉SPA★
~搖一勺,溫潤滑過肌膚。暖了身,熱度滲入肌理。這一刻,體會幸福滋味~
享受人氣金湯『美人湯、黃金泉』!源泉為中央山脈二指山之水脈,由日本探勘專家於地底1500公尺處成功鑿出ph值7.1,又稱為鐵磺泉!


☆活潑可愛動物群,歡樂農場遊園趣
➯豐富的生態資源,讓您在此目睹所有的自然風光,保證難忘!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3月入住享週六不加價!雙人一泊二食(早餐+晚餐+門票+溫泉+電動腳踏車),3/31前入住加碼好禮二選一!

$8626
$3299

107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