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Pisces6雙魚六號

花蓮-Pisces6雙魚六號

4.3 (276)

花蓮-Pisces6雙魚六號

花蓮
4.3 (276)
$3000
$1399
花蓮

商品介紹


簡約高雅,充滿設計感的居宿空間,低調奢華色調的休憩大廳,喝杯咖啡、翻翻雜誌,甚麼都不用做,享受愜意時光。令人舒適自在,帶來像家一樣的溫暖感受,【Pisces6雙魚六號】隨時準備好,迎接你的造訪。


雙魚六號坐落於花蓮市,五分鐘車程即可進入市中心,南濱夜市、自強夜市燒烤、麻糬、扁食、烤玉米、小籠包、炸蛋蔥油餅等,您想得到的經典小吃通通唾手可得。


♓ 活動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301雙人
都市雅痞的低調奢華風格,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處處可見設計巧思,注重生活品味的麻吉,一定會喜歡!


貼心的雙面電視牆,想要慵懶的躺在床上,還是一起窩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收看喜愛的電視節目,通通沒問題!




302雙人






101四人
樓中樓設計,床鋪在二樓,一樓則是獨立客廳,舒適的沙發椅,讓麻吉們在此享受歡聚時光,不受干擾超自在。








401四人
超有特色的南洋風四柱床,彷彿置身東南亞一般;巧妙的空間設計,將兩張床稍做隔離,減少了彼此干擾的機會,睡眠品質不扣分。








大廳舒適寬敞,還有咖啡機供旅客使用,與好友們在此喝杯咖啡、談天說地,美好的夜晚,就是這麼簡單!

 






♓ 推薦景點
七星潭(車程約10分鐘)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完善的自行車專用道,讓造訪此地的遊客,可租借騎乘單車,迎著風向著海,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松園別館(車程約5分鐘)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絕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 20 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已於 2006年 5 月 14 日關閉的交通博物館。2007 年 10 月 14 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慶修院(車程約15分鐘)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適合全家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Pisces6雙魚六號

雙人/四人住宿,質感、優雅、美學倆人專案

$3000
$1399

199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