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安小酒館

老同安小酒館

4.4 (25)

老同安小酒館

中正區
4.4 (25)
$400
$299
中正區

商品介紹

     老同安小酒館
近年來,〝小酒館 餐廳推薦〞成了國人在GOOGLE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特色的裝潢、特色的餐點,搭配別具風味的調酒,最適合忙碌一天、疲勞轟炸的您,來此坐坐 ~
    位於古亭捷運附近!隱身在同安街巷弄中的【老同安小酒館】,是間提供精釀啤酒/生啤酒、創意調酒、台灣道地小吃及異國炸物美食的特色餐酒館。


  老公寓的建築外觀,配上傳統匾額招牌,讓人很難與小酒館聯想在一起。走上小階梯,推門而入,彷彿來到了不同的世界 ~ 新穎具有特色、復古具有時代交替的設計裝潢,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古花紋的地磚與復古風的造型燈飾,搭配滿牆風格迥異的海報、照片,衝突性十足的視覺對比,獨特富有創意





  酒館內洋溢著輕鬆的節奏,每個角落都是私人空間,無論您今天單純只是想點杯順口的啤酒、來份大受好評的炸物,邊吃邊喝配著電視放放鬆,還是與三五好友相約來此用餐,透過片片美味披薩、杯杯創意調酒歡聚一波,老同安絕對陪您到最後。


聚餐、約會、小酌最佳去處!非【老同安小酒館】喲!



  老同安牛筋牛肉麵  
就是這一味,老同安自製的招牌美味 - 牛筋牛肉麵!自製湯底,搭配彈牙麵條與一塊塊紮實肥厚的半筋半牛,別小看這一碗,一上桌,立刻秒殺完!湯底香醇濃郁、牛肉鮮嫩入味,一口麵、一口肉再配一口湯,美味層層堆疊的滋味,讓人著迷、陶醉!老饕私房推薦,來店必點!








  老同安炸醬麵  

自製炸醬,配上不規則如花邊段帶般的乾麵條,佐上些許翠綠青蔥點綴獻上,趁熱拌攪,將乾麵條均勻地裹上醬汁,上色入味,讓人邊拌口水邊流!大口品嚐,麵條咕溜彈牙、鹹香涮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傍晚用餐時間與三五好友相約,來店各自點上一份再搭配其他經典美味,邊吃邊喝、邊喝邊聊 ~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我想就是此刻了吧




  墨西哥辣椒培根披薩  






  滷牛腱肉  




  烤雞肉串  






  烤德國豬腳  

特選新鮮豬腳,費時文火烘烤,富有膠質的外皮,經過烘烤後,而有了新面貌!焦糖般的色澤,帶點些許油光,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入口皮Q富有嚼勁,肉一咬即散綻放濃濃鮮香迷人的氣息,配上一旁酸黃瓜與黃芥末醬品嚐,美味依舊、口感更佳!讓人吃過一次就深深愛上




  炸物拼盤  








老同安小酒館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老同安小酒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30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