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a 阿姨義麵屋

Jina 阿姨義麵屋

4.7 (93)

Jina 阿姨義麵屋

內湖區
4.7 (93)
$200
$150
內湖區

商品介紹

 

  jina 阿姨義麵屋  
好評店家!CP值超高,回流率也很高!位於捷運文德站和內湖站之間,有著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Jina 阿姨義麵屋」,親切的店名就好像您我的阿姨一般,為您親自煮一桌熱騰騰的美味料理 ~ 一走入店內,寬敞潔淨的用餐空間搭配著柔和的燈光,色調是如此地溫柔,讓人感到舒適自在,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前來,都可以在此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闆娘希望讓客人吃到有驚喜感的餐點,在食材的挑選上可說是費盡心思,不僅是選項豐富,義大利麵、燉飯、Pizza、炸物拼盤通通都有,就連醬汁也是精心調配,獨特的口感是其它店嚐不到的 ~ 午餐、晚餐還想不到要吃甚麼嗎?不妨來阿姨這裡吃美食、聊聊天吧!










  ★ 主餐皆附飲料一杯(紅茶/奶茶/檸檬紅茶)可續杯  


  紅醬阿姨直麵  






  蒜香胖叔叔直麵  




  青醬鮮蝦燉飯  

香甜鬆軟的米飯吸收青醬的濃郁,口感Q彈有勁、香氣更馥郁,搭配多汁鮮蝦、玉米筍、甜椒絲等精選食材,更豐富了整道料理,每一口都能嚐到主廚精湛的手藝!




  小寶貝Pizza  

選用新鮮的杏仁,淋上香甜濃郁的巧克力醬,最後點綴如花朵般可愛的棉花糖送入烤箱烹烤,便完成了充滿甜蜜滋味的小寶貝Pizza!入口品嚐,濃稠的巧克力甜醬,恰好滲入薄脆的餅皮中,整體吃起來濕潤又不失脆度的口感,甜而不膩,美味獨樹一格!這一道絕對會是甜食控、小朋友的最愛口味 ~




  瑪格麗特Pizza  

9吋手作瑪格麗特Pizza霸氣登場 ~ 富有嚼勁的酥香餅皮,內裡鑲著酸甜的蕃茄精華,再撒上滿滿的乳酪絲細心烹烤,最後擺上新鮮羅勒葉點綴,一道經典的瑪格麗特Pizza就可以上菜囉!阿姨堅持完美的口味,讓您品嚐人氣久不衰的典藏美味!






  59元加購套餐  


只要加上甜甜的價格,就可以升級套餐囉!不僅含有主廚濃湯和起司條麵包,還有阿姨精心製作的蛋糕 ~ 口感細膩、入口即化,香甜滑嫩,甚至不用咀嚼,直接融化在嘴裡,像似溫熱過的冰淇淋,又或者是一朵輕盈的甜雲朵停留在齒間,搭配美麗的擺盤,還以為來到甜點專門店了呢~






  Jumbo炸物拼盤  







 MENU  (點圖可放大)
※餐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Jina 阿姨義麵屋

平假日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50

7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