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香紅食坊

川香紅食坊

4.5 (223)

川香紅食坊

中山區
免預約
4.5 (223)
$150
$105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川香紅食坊 
讓味蕾酥酥麻麻的川味麻辣,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風味,更有多數嗜辣的饕客會巡禮各間主打麻辣的餐廳品嚐,評比誰才是辣中翹楚!無論您是不是挑嘴的老饕,只要您是愛辣的朋友,那您一定不能錯過位於錦州街中的【川香紅食坊】!使用大骨加上十幾種私房辛香料精燉的正宗麻辣湯頭,製成一碗又一碗熱騰騰、火辣辣的道地麻辣燙,還有隱藏版麻辣牛肉麵等著您品嚐,箇中辣度號稱──不怕不辣,只怕你不敢挑戰這款辣!這戰書下得如此大膽,喜愛品辣的您,怎麼能不來挑戰一番?










牛肉燴飯
品辣之前,一定要先吃點什麼墊墊味,這燉得鮮嫩滑潤的牛肉燴飯,無疑是您最好的選擇!軟而不爛的牛肉,被濃稠的醬汁均勻包裹著,入口後那絲滑如綢緞般的口感,讓人瞬間為之著迷~番茄爽口的酸味果香在甘醇鮮美的牛肉風味之中不斷刺激著胃口,令人停不下筷子,好想一吃再吃,料多味美的美味,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走進【川香紅食坊】找不到東西吃,欽點牛肉燴飯準不會錯!




麻辣牛肉粗粉
使用新鮮大骨及私房辛香配方文火細燉而成的湯頭,紅紅火火的湯水一端到眼前,又香又麻的香氣便撲鼻而來,大膽地誘惑著您的胃口,讓您還等不及說聲開動,就拿起筷子品入口中,如同焰火般熱辣辣的湯頭,辛香不嗆、麻而不痛,最後舒服的辣麻逐漸爬上舌尖,替這層層麻辣作下完美的收尾,這匯集了香味、辛麻、勁辣的麻辣牛肉粗粉,果真道地!




川香酸辣粉




麻辣全家福 




麻辣燙
來【川香紅食坊】,果然不能錯過那招牌的麻辣燙,客製化的選擇,讓您自行欽選搭配,美味更自由、更對味!豐富多元的選項,從極嫩鮮美的小鮮肉,到頂新鮮的蔬菜,還有精緻可口的火鍋料、富有飽足感的麵類主食都有,就是要全方位滿足您對吃的渴望!各種食材在噴香辛辣的特製麻辣湯頭中汆燙調理得入味,上桌後,保證愛吃辣的您吃得大呼過癮!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川香紅食坊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5

189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