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漢堡

巧味漢堡

4.6 (492)

巧味漢堡

2 家店
免預約
4.6 (492)
$200
$158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巧味漢堡】
「一天的活力與元氣,就從早晨開始!」位於北投光明路上的巧味漢堡,販售各式早午餐點,從三明治、漢堡、鬆餅、義大利麵、巧味套餐到飲品...等,多樣化的餐點,讓您有豐富的選擇!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青藍綠的裝潢,顯得清新大方!來到這裡,如果不趕時間,點完餐點,不妨坐下細細品嚐,用心體會、感受店家製作的每道精緻佳餚,同時享受健康和美味,讓您吃飽滿足、心情大好。 








。韓式炸雞套餐。
"韓"流來襲!巧味也跟上流行!這道"韓"味十足的韓式炸雞套餐,酥脆雞肉配上特製韓式醬,酸甜口感,沾點蛋黃、配點麵包入口,新穎組合、豐富口感,美食無國界、美味無底線!







。星城叻沙里肌燴飯。

南洋風情十足的星城叻沙里肌燴飯,雞肉軟嫩、醬汁香濃,搭配滑嫩蛋包、米飯入口,雙重滋味,幸福又享受!




。雙塔海鮮套餐。




。奶油野菇焗烤空心麵。
鋪好鋪滿的起司,烤過後 ~ 奶香撲鼻、焦黃迷人,搭配野菇、時蔬、空心麵一同品嚐,口感美味、層次豐富,必吃料理,不點可惜!




。法式歐姆套餐。

。雞肉沙拉培果套餐。
紮實誘人的雞肉沙拉培果套餐帶出鹹香迷人的豐富層次,隨著香氣一次次綻放,彈嫩厚實的雞肉透著精華肉汁,絕對值得一嚐!

。帕瑪森套餐。

。雞腿潛艇堡。
生菜、潛艇堡、雞腿層層疊出豐富風味,香氣交織更昇華味蕾享受,百吃不膩!

。奶油墨魚圈。

。香蒜野菇。

。奶油野菇燉飯。
獨特的奶油野菇燉飯,濃郁的奶油味與野菇完美地結合,香氣融合至恰到好處,加上嚴選的米飯夾帶著綿密的醬汁在舌尖綻放香氣,口感堪稱極品!

。奶油鮮蝦羅勒。

。古典茄汁肉醬。
經典不敗的茄汁義大利麵噴香上桌!甜酸的茄汁配上滑順咕溜的義大利麵,形成豐富味蕾享受的滋味,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

。茄汁海鮮。

。每日例湯。

 
 。玫瑰鮮奶茶。


紅茶。

        
。店家菜單 (點圖可放大)。
※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巧味漢堡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58

267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