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

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

4.3 (696)

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

烏來
4.3 (696)
$1060
$488
烏來

商品介紹


♕ 烏來依山傍水,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 ♕
群山環繞,位在往烏來瀑布環山路上的一棟日式建築溫泉會館,打造了一個泡湯、住宿、用餐的舒適環境。取名【泉世界】溫泉會館,主人的用意即是:樂活享受溫【泉世界】,簡簡單單擁抱全世界。


會館因佔地500多坪之大,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如果您不想爬階梯,也可以搭乘電梯直上3樓餐廳再轉往各樓層。午後的陽光,將每一間房間都佈滿了!佇立在會館最高處-「摘星樓」,整片落地窗前,眺望對面的美人山,欣賞著大自然所勾勒成的一幅美麗畫像。




➽ 遠離塵囂,放自己一天假
湯屋,顧名思義是你我脫胎換骨的一處角落;正因這滌洗淨浴的過程,思緒滿滿是你亟欲放下的回憶與張望,在這歲月的傾聽與喧囂的隱喻,無一不為你深思而規劃!


➽親近山林,享受山水及溫泉、瀑布的洗禮
在這【泉世界】溫泉會館內斂優雅的氣韻,可泡湯,可留下來共數星辰弄清影,觀景皆自得,抬起無法承受之輕,被幸福籠罩,是你暫時停歇,療癒身心靈後,能量滿溢的魔法天地。

♕ 單池雙人湯屋 ♕
偌大的湯池,給愛侶們一個私密幽靜的空間,讓您可以不受外界打擾,徹底放空思緒,享受遠離塵囂的愜意。


▼好好放鬆舒活一下!經由湯水的洗禮過後,保證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


♕ 雙池雙人湯屋 ♕




♕ 家庭湯屋 ♕
冷熱雙池的設計,讓你盡享優質湯泉,家庭親子度假首選,放鬆身心靈,同時也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超大的泡湯池,還能欣賞窗外壯闊景致,讓你享受全然的放鬆!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交通資訊 ♕


♕ 精彩烏來,等你來體驗 ♕
➽內洞森林遊樂區
來到烏來千萬不能錯過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林相多變且擁有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相傳每到春夏時節,蛙聲頻仍,故稱娃娃谷,此外河川生態也是園區的特色景觀,瀑布群以信賢瀑布最為有名,還不趕快拿出相機合照留影。



➽烏來台車
懷有舊時風情的文物,別看滿是斑駁的歲月痕跡,這可是日本人所建造烏來台車,用來開墾搬運為目的,後來才改為觀光用途。現今僅有烏來與瀑布兩站營運,開車的時間視乘客人數機動調整,沿途山色風光明媚,涼風迎面吹來,氣氛十分悠閒。回程則可以走步道回來,賞花、賞鳥,把風景看得更仔細,盡情呼吸森林芬多精!



➽烏來觀光老街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 老街不可少的當然是小吃美食,一定要試試原住民山豬香腸,與一般香腸不同,不油不膩,肥瘦比例恰到好處,還有一間沒有名稱的包子店,剛出爐的包子一倒出 來,跳下桌面還多彈了兩下,可見這其中的彈性。還有最著名的就是冰溫泉蛋,帶著淡淡中藥香氣,Q彈清爽的口感,一定要來吃吃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

雙人/四人泡湯專案

$1060
$488

520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