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落月小築

台南-落月小築

4.5 (214)

台南-落月小築

台南
4.5 (214)
$3680
$980
台南

商品介紹


  台南-落月小築 
位於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附近、原住民公園旁,讓您輕鬆觀賞夕陽美景!
座落在台南市安平區的落月小築,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美,而且越夜越美麗,落月的海景房清晨或夕陽時分都能展現不同的風情, 一眼將林默娘公園&運河海景盡收眼底。






生在台南、住在台南、在台南長大的女主人,熱愛台南這塊土地,想和來台南玩的朋友們,分享台南的好、台南的美、台南的慢活!民宿從內而外由男主人一手規劃,外觀運用溫暖的橘色、點綴繽紛的磁磚,民宿的每扇窗、每扇門、走廊、壁燈都經過男主人仔細挑選,充滿十足的歐式風格和現代感。


秉持就是要給旅客最好的想法,寢具挑選飯店等級的床被單、進口義大利沐浴用品及設計規劃時尚舒適空間感,就是要讓來台南玩的朋友們,身心靈可以徹底放鬆休息。每一個小角落的裝飾,在都可看出主人對民宿的用心。
摩登兩人房




海景兩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府城台南,美食之都!
說到台南,除了眾多的歷史古蹟值得您環遊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大名鼎鼎的許多美食小吃囉!像是不得不朝聖的周氏蝦捲、最受歡迎的義豐阿川冬瓜茶以及擁有超高人氣的黑輪等,都是麻吉們不容錯過的經典小吃喔!
花園夜市


林默娘公園
從安平古堡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內最大特色即是紀念林默娘的雕像,高約16 公尺,是以花崗岩雕刻而成,紀念發揚林默娘的孝女情懷,沿伸抒發先人開疆闢土,後人當飲水思源的美德,延著港濱設計水岸步道,綠意遍地,適合帶家人一同踏 青。


赤崁樓


海安藝術街


安平古堡


德記洋行


安平樹屋
延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形成「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特殊景觀,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落月小築

雙人住宿

$3680
$980

594份已販售

更多 【台南-落月小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