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雨晴民宿

花蓮-雨晴民宿

4.5 (43)

花蓮-雨晴民宿

花蓮
假日不加價
4.5 (43)
$3500
$1050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雨宿
  沐浴在熱情的陽光下,享受雨水甘露的滋潤,大地向您展現她的欣欣向榮  
位於吉安鄉的巷弄間,沒有吵雜的車馬聲,只有鳥兒吱吱喳喳作響,這是在城市裡所沒有的美好體驗!正好鄰近有日式遺跡的慶修院,白天可以到這兒沉澱心情,夜晚還能到夜市品嚐道地花連美食,讓您擁有一趟難忘的花蓮之旅!






房內溫馨的色調、舒適的環境,以及設備齊全的家具設施,最適合想來花蓮體驗自然、親近山水的旅客,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給您最舒適的假期體驗。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台北往花蓮方向】
台北 → 花蓮,台九省道 → 過家樂福前地下道,右轉中央路四段 → 中央路二段 → 右轉中興街 → 右轉186巷 → 雨晴

【台東往花蓮方向】
台東 → 花蓮,台九省道 → 左轉福昌路 → 右轉中央路一段 → 中央路二段 → 左轉中興街 → 右轉186巷 →雨晴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 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七星潭 
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雨晴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洄瀾之旅專案

$3500
$1050

4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