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脾氣-參瑟藝翔

牛脾氣-參瑟藝翔

4.6 (200)

牛脾氣-參瑟藝翔

大安區
4.6 (200)
$200
$148
大安區

商品介紹

牛脾氣-參瑟藝翔
一頭牛只能夠做出6碗的極品精緻麵食!


天將神牛,一走進【牛脾氣-參瑟藝翔】,便被掛在牆面上的這斗大四字深深吸引了目光,不禁猜想,到底是怎麼樣的珍品佳餚,足以讓人感受到那牛肉從天上來?原來,
【牛脾氣-參瑟藝翔】使用在地品種優良的台灣好牛,並精挑細選被稱為「金錢腱」的牛後腿中心肉,高雅細緻的口感、甘醇馥郁的牛香,極品美譽不是浪得虛名!此外,物以稀為貴,在牛隻中占比較少的牛後腿肉,一頭牛只能取出6碗牛肉麵的份,美味價值更上一層樓!




使用大量蔬果、甘蔗入湯,再以XO醬濃濃的海味鮮香提味,這透徹濃醇的湯頭,是店家悉心精燉而成。大塊厚切、軟而不爛的牛肉,加上勁道無比的麵條,以及那關鍵清香不膩的湯頭,此等美味,讓人驚呼:果真是天上才有!




牛鼎花腱牛肉麵套餐

挑選來自澳洲的頂級花型腱肉,精燉入味的深褐色腱肉,其牛筋有如風雅的木紋般一圈一圈、均勻地鑲嵌其中,美麗的模樣如同一塊又一塊芬芳檜木飄在湯中,入口品味,Q彈入味的極品肉質,給您高雅精緻的極上享受,翻轉您以往對牛肉麵的印象!








除了牛肉麵的美味很不一般之外,【牛脾氣-參瑟藝翔】的牛肉麵套餐,還附有開胃菜、前菜、小碟菜,打造出如同法國料理般精緻的套餐享受!




這一品名為「孔雀開蘋」的小菜,繽紛精緻的模樣十分賞心悅目。新鮮蘋果切片、搭配番茄、小黃瓜,以及一顆天然無籽的酸甜加州梅,並淋上自製梅漿調味得開胃爽口,暢嘴無負擔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牛鼎花腱半筋半肉套餐
頂級花腱肉、香濃牛筋搭配而成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套餐,大塊厚切的極品花腱肉在口中細細咀嚼,極為軟嫩的細緻肉質,沒有半點乾柴,入味鮮美!而那精燉到入口即化的彈嫩牛筋,則在味蕾之上化出陣陣醇厚的牛香,與湯底的甘甜清香恰好配搭,帶來精彩萬分的味覺饗宴!






挟黃筋以定台灣黃牛套餐






主廚私房肉套餐
筋肉合體,天下無雙!特別採用8盎司牛後腿肉排的主廚私房肉套餐,筋連肉、肉連筋的雙重口感享受,不只好吃,豐富的膠質還能養顏美容,愛美的女性不容錯過!幾乎彈指化開的鮮嫩肉質,以及Q軟不爛的筋,珍品美味令人欲罷不能!




蔗香牛肉麵套餐




胡麻園產土豆


干貝XO高麗菜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牛脾氣-參瑟藝翔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8

84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