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4.8 (171)

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6 家店
4.8 (171)
$320
$269
6 家店

商品介紹

 

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 遵循古法研製,保證讓您吮指回味!~  
因成長環境,造就了老闆對於雞肉口感與健康的堅持!在澳洲打工時期,發現其處理生鮮肉品的方法以及衛生安全即為嚴格,回台灣後開始深入研究,用心學習養雞學問、挑選雞隻的方法、烹煮火侯拿捏等,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只為了要把這份健康、安心的雞肉分享給更多的人!


  ~  食中之寶,就吃雞寶;雞食創意,盡在雞寶 ~ 
  ~ 五星評價、好評如潮,嚴選黃金雞,市場界霸主! ~ 
㊣ 2016年經濟部樂活名攤3顆星認證桂冠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2017臺北傳統市場界最高榮譽「天下第一攤」創新行銷 金賞獎!
2018年經濟部樂活名攤3顆星認證桂冠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店內採用廣泰野山雞,是全國第一家榮獲『台灣土雞標誌認證』之 No.1土雞品牌!為雞農們為迎戰 WTO 所建立之高優質土雞品牌。以自然野放的方式飼養,並餵以植物性五穀飼糧及牧草,以及更長的飼養週齡,造就廣泰野山雞肉質甜Q且具嚼勁的特性!店家過年不打烊!與您分享這讓人吃一口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A.招牌必點!蔗香雞/海鹽雞(半隻切盤)
〈半隻切盤:蔗香雞/海鹽雞 二選一〉   
蔗香雞(半隻切盤)
使用甘蔗煙燻的獨特方式,肉質鮮嫩多汁、香甜可口,雞肉充分吸收煙燻的迷人香氣,油香的好滋味讓人陶醉不已。






海鹽雞(半隻切盤)
第一次吃的朋友們可以先選擇海鹽口味喔!別小看這道看似平凡的料理,肉質軟嫩細緻,入口後便可品嚐到雞肉的原汁原味,簡單調味就能夠超美味,可說是色香味三者兼具!






B.人氣必點!玉米雞/烏骨雞(半隻切盤)
〈半隻切盤:玉米雞/烏骨雞 二選一〉 

嚴選台灣國產土雞,不使用進口冷凍雞肉,為求新鮮品質每日凌晨現宰料理!遵循古法研製,保有原汁原味,堅持製作出最美味雞食!用心創立雞寶優質品牌,替您的健康把關,給您最高品質!
玉米雞(半隻切盤)




C.招牌必點!蔗香雞/海鹽雞(全雞不切)

〈全雞:蔗香雞/海鹽雞 二選一〉   

雞寶的雞肉經過嚴密的衛生檢查及藥物殘留監控,經過屠宰後72小時的解僵期,肌肉中的ATP轉為甜美的黃金賞味,食用起來格外鮮嫩多汁美味、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讓您吃得超放心!
蔗香雞(全雞不切)




海鹽雞(全雞不切)



D.人氣必點!玉米雞/烏骨雞(全雞不切)

〈全雞:玉米雞/烏骨雞 二選一〉

玉米雞(全雞不切)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雞寶黃金雞專賣店

A.招牌必點!蔗香雞/海鹽雞(半隻切盤) / B.人氣必點!玉米雞/烏骨雞(半隻切盤) / C.招牌必點!蔗香雞/海鹽雞(全雞不切) / D.人氣必點!玉米雞/烏骨雞(全雞不切)

$320
$269

10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