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4.7 (1918)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3 家店
免預約
4.7 (1918)
$100
$79
3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24小時全天營業!【二師兄肉羹專賣店】在您早、中、晚甚至是宵夜時段,忽然想來上一碗熱騰騰的肉羹湯與鹹香滷肉飯的時候,不會一時找不到餐廳,想吃就來!


紅吱吱喜氣洋洋的紅底白字招牌,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格外醒目!走近一瞧,餐點提供以肉羹料理、傳統滷肉飯、乾/湯麵食與家常小菜等特色台灣味美食為主,琳瑯滿目的菜色,只為讓老饕您在飢餓感十足的當下,能夠將美味成功入胃、飽餐一頓喲


不趕時間的麻吉,不妨拿好菜單,挑個位坐下來好好用餐 ~ 整潔明亮又乾淨的空間環境,讓您用起餐來格外舒適喲 ~




〝 堅持用好料,做好菜!〞讓看似簡單的食材,因為有了店家多年經驗老到的手藝烹調,而有了不可取代的好味道!晚點還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來果腹提神、緩緩疲倦的心情嗎?【二師兄肉羹專賣店】會是您最佳的選擇喲!


 滷肉飯 
古早好味,怎麼吃都對味!將烹煮好的米飯,以俐落的手腳盛進碗底,淋上肥瘦適中、油潤鹹香的獨門滷肉,油潤帶點光澤的醬汁色澤,配上兩片醃黃瓜,畫龍點睛的滋味,讓滷肉飯也能擁有不同風味!


趁熱品嚐,滷肉香氣四溢、滷汁那鹹甜交緻的誘人口感,讓人為一口接著一口、為之著迷!不油不膩,廣受好評!



 肉羹湯 

都說是肉羹專賣店了,怎能錯過這道必點呢!每日新鮮費時熬煮的高湯湯底,加入肉羹、香菇等食材烹煮再來點些許勾芡而成。軟Q有嚼勁的招牌肉羹,每一塊皆來自店家純手工自製而來,依黃金比例調配、真材實料製作!肉羹美味中,還帶有一絲絲手作溫度的情感,配上滑順香醇的勾芡湯底,用餐時刻來上一碗,幸福、滿足!




 嘴邊肉 
「老闆,一碗肉羹湯再加一份嘴邊肉內用!」點餐率超高的嘴邊肉,可是老饕爭相推薦的人氣小菜,將滾水汆燙起鍋的嘴邊肉,以嫻熟的刀工手藝快切盛盤,放上些許蔥花、薑絲再淋上風味調醬完美獻上!取塊入口細嚐,軟嫩一咬即散的滋味,搭配蔥、薑提味,近乎完美!用餐時刻來店點上一份,再搭配其他經典料理,一餐輕輕鬆鬆就搞定啦!




 皮蛋豆腐 




 鳳 爪 




 豆干海帶 




 地瓜葉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753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