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泰咖哩專賣店

甩泰咖哩專賣店

4.8 (159)

甩泰咖哩專賣店

大安區
免預約
4.8 (159)
$210
$158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甩泰咖哩專賣店│
味濃鮮美的咖哩,在不同的國家,總能呈現出不同的面貌,醇厚的咖哩香氣就有如千變女郎般,總能完美駕馭各樣的調味,這也讓咖哩,成為了人見人愛的菜色之一。鄰近捷運六張犁站的【甩泰咖哩專賣店】,以咖哩為基調,打造出辛辣醇厚的泰式咖哩料理,以及與之相反,口味較為溫潤甘口的日式咖哩,讓您一品咖哩千變萬化的各樣美味!瞧那熱騰騰的香滑咖哩,配上鬆軟甘甜的粒粒白米,滿足,就在入口那一刻!







A.甩泰必點!經典單人獨享餐 


甩泰綠咖哩雞&溫泉蛋&泰式吐司片
綠咖哩要好吃,香氣可是關鍵!【甩泰】將私房調配出來的黃金比例辛香料,融入奶綠色的綠咖哩中,並挑選新鮮極嫩的雞肉,製成一道料多實在、味濃鮮美、口味道地,卻又十分適合台灣人味蕾的綠咖哩雞,更貼心附上溫潤滑口的溫泉蛋白飯和烤得又香又酥的吐司片,讓您一道咖哩,卻能享受到兩種吃法,雙重享受實在大飽口福!




醇厚香濃的綠咖哩一入口,先是那特有的香氣直撲腦門,讓您胃口全開!接著酥麻辣感才爬上舌尖,令人好不過癮,最後那溫潤的椰奶韻味則替整體做上完美的收尾,如同鬼斧神工般的絕品美味,錯過可惜!






司迪生綠茶


B.甩泰激推!招牌單人獨享餐


日式咖哩雞肉&溫泉蛋&日式起司片
風味甘口溫潤的日式咖哩,搭配塊塊多汁、紮實的鮮嫩雞肉,家常好菜中時常出現的日式咖哩雞肉,可是不少人的最愛!透過主廚巧手烹調的濃褐色咖哩醬汁,猶如脫胎換骨一般,一甩平時樸實的滋味,幻化得富滿層次、醇厚迷人,與炊煮得粒粒分明的鬆軟白飯成為黃金搭檔,上頭再灑上些許柴魚片點綴和風風雅,滿滿高雅的日式風情,全都匯集在這品咖哩之中,而金黃香濃的起司片在白米的溫度下融化得恰好,正巧替整樣菜色提升了香氣,美味大躍進!








約克夏黑糖鮮奶茶


甩泰泰式奶茶
品嚐日式咖哩,不妨配一瓶香甜道地的泰式奶茶!就用那日、泰聯手的絕妙美味,在口中譜出一段精彩萬分的協奏曲!鮮豔的奶橘色泰奶冰涼入口,甜而不膩的醇滑口感令人愛不釋口,就讓這不同於一般奶茶的泰奶魅力,為您加飾一場前所未有、耳目一新的味覺饗宴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甩泰咖哩專賣店

A.甩泰必點!經典單人獨享餐 / B.甩泰激推!招牌單人獨享餐

$210
$158

6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