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家食堂(八德中崙店)

鄞家食堂(八德中崙店)

4.8 (462)

鄞家食堂(八德中崙店)

中山區
免預約
4.8 (462)
$100
$75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鄞家食堂 八德中崙店
擁有巷弄美食的美譽,在網路上呼聲超高的人氣名店──【鄞家食堂】,二店盛大開幕囉!位置選在中崙大潤發附近的八德路二段上,【鄞家食堂(八德中崙店)】要為周邊的上班族、居民獻上熱騰騰的台味美食佳餚!在全新裝潢、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中,盡享一碗溫暖的麵線、或者一份人人都愛的臭豆腐,用台灣最純粹的家常美食,點綴一場不一樣的精心時分!








1號餐
人見人愛的臭豆腐,氣味越濃、越是好吃!使用店家私房製法製成的入味臭豆腐,精燉成一碗熱騰騰的臭味香辣湯頭,並在其中點綴翠綠色的蔥花,加入雪白色的彈嫩麵條,一上桌,撲鼻而來的濃郁氣息便讓人垂涎三尺!臭豆腐箇中獨特的風味,讓人越吃越上癮!










3號餐
彈嫩的赤肉,透過蒜蓉醬簡單調味,使鮮美的肉質充滿蒜蓉的鹹香,而蒜頭的微微的辛辣則不斷刺激著胃口,讓人食指大動!超飽足的份量,配上一碗人見人愛的滷肉飯,以及健康清爽的燙青菜按暖胃潤腸的每日例湯,保證能讓飢腸轆轆的您吃得心滿意足!






5號餐
鮮嫩肥美的豬五花,在滿滿梅干菜的滷汁中文火細燉,使梅干菜中特有的鹹香與五花肉的甘甜完美融合,上桌後,濃郁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垂涎三尺!這客家經典的梅干扣肉,您一定要親身品嚐那超下飯的美味威力!






7號餐




11號餐








12號餐






14號餐 
香鹹辣口的剝皮辣椒雞湯,澄澈的琥珀色湯頭,蘊含著剝皮辣椒中辛香鹹味,以及雞隻中鮮甜的精華,料多味美、醇厚不膩的湯水,順著喉頭逐漸滲入身心,讓您由內到外完全暖了起來,天冷了,來一碗剝皮辣椒雞湯最對味!








MENU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鄞家食堂(八德中崙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32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