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咖啡生活館

鹿兒咖啡生活館

4.0 (42)

鹿兒咖啡生活館

新莊區
4.0 (42)
$200
$139
新莊區

商品介紹

 

 鹿兒咖啡生活館 
近新泰國中、捷運新莊站,新莊人用餐、聚會的最新天堂!位於新泰路巷弄內的【鹿兒咖啡生活館】,除了提供美好、豐盛的餐食饗宴外,偌大的空間風格十分多元,無論您今天是兩人的浪漫約會,抑或是三五好友歡聚一堂,甚至是親子同享天倫之樂,都可以找到最適合您的座位,此外,
【鹿兒咖啡生活館】也常常舉辦藝文相關的活動,或者運動賽事的轉播,用心與每一位來客交流,讓這裡,不僅僅是用餐、談天的地方,更是忙碌生活中的一塊淨土綠洲。












法國男友三天三夜紅酒燉煮嫩牛
精選上好極嫩牛,佐入鮮蔬、紅酒等佐料文火細燉,讓食材的鮮美甘甜慢慢被提味而出,開鍋後,帶有稠度的湯頭醇厚甘美,淋在炊煮得粒粒鬆軟的白米飯品嚐,軟而不爛的牛肉飽含著鮮蔬的甜、紅酒的香,而牛肉原有的鮮美肉味,則與兩者風味緊緊交織、完美融合,精緻細膩的美味完全不輸給名貴餐廳。








超費工蔬食牛排套餐 
紮實多汁的鮮嫩牛排,酥煎後切片,佐以香濃醇厚的特調牛排醬料,一端上桌,那豐盈的誘人香氣撲鼻而來,讓人瞬間食指大動!牛排軟嫩細緻的肉質,不僅保持著原汁原味的甘醇鮮美,透過醬汁的調味,美味更勝!而配在一旁的麵條,與一般坊間的牛排館所使用的細麵不同,【鹿兒】挑選的是口感勁道的烏龍麵,這令人耳目一新、別出心裁的好味道,錯過就太可惜囉!






阿蒙治老家山產佐助雞 




麻油烏龍麵(素)
平常吃肉吃多了,偶爾也想吃點素食,修身養性嗎?沒問題,為了讓更多人能享用美食,【鹿兒】也備妥了素食菜色,讓吃素的朋友也能大方走進來用餐。


使用多種中藥材與麻油文火慢燉的濃郁湯頭,加入大量新鮮蔬菜,嚐起來清香甘甜、溫和潤胃,豐盈的麻油香還不斷縈繞著舌尖,令人著迷不已~搭配勁道滑嫩的烏龍麵一同享用,療癒萬分的滋味順著喉頭滲入身心,讓人由內到外完全暖了起來呢!


宮保雞丁飯(素)





主廚例湯




挑戰杯




奶茶


紅茶


咖啡


滾滾辣椒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鹿兒咖啡生活館

平假日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39

3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