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 飲拿創茶

ina 飲拿創茶

4.6 (313)

ina 飲拿創茶

2 家店
免預約
4.6 (313)
$50
$35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ina 飲拿創茶    飲拿用友善做好每一杯茶,您用悠閒享受每一杯茶。
「ina」是台灣阿美族對於媽媽的稱呼,以此為名的飲拿,以女性為出發點,藉由母親的形象,發想出「原創、自然、感激」的理念來創造每一杯飲品,堅持選用上好的東部茶葉、台灣四季水果,以及大量無毒食材,調製出花草茶本完美的融合,將大自然賦予的豐盛產物,還有對於土地的感謝與尊重,通通濃縮在飲拿的飲品中,讓喝手搖飲不再只是一種解渴,而是細細品味食材原始的本質,感受生而為人的美好。
   台北大安店   








   花蓮中美店   




 飲拿茶飲經典好茶 
台東紅烏龍/四季藏秋/蜜香紅茶/飲拿綠茶/金典奶茶/琥珀瑪朵/無糖玫瑰綠茶 任選一,皆為700ml



台東紅烏龍 
來自台東鹿野的金牌紅烏龍,色澤有如紅茶一般清澈橙紅,喝起來卻是烏龍茶的風味,精心選用當季手採的得獎茶葉,風味獨特、富滿清香,烏龍特殊的香氣在縈繞在齒舌間,不苦不澀,自然回甘,實在好喝!


四季藏秋 

秋茶,就是八月中旬之後摘採製作的茶葉,其製茶過程十分繁瑣細膩,也讓秋茶嚐起來的滋味,不同於四季春等春、夏季節的茶種,四季藏秋鮮明的茶味清香,愛喝茶的朋友,絕對會喜歡!




蜜香紅茶 


飲拿綠茶




金典奶茶

飲拿特調的金典奶茶,奶味濃醇、茶香回甘,恰到好處的比例誰也不搶誰的風采,喝得到清爽的茶香氣息,也品得到馥郁奶甜,香醇迷人的滋味,讓人百喝不膩!




琥珀瑪朵
琥珀紅茶晶瑩剔透的深褐色茶色,像極了美麗的琥珀,相較於它種紅茶,琥珀紅茶屬全發酵紅茶,富含極高的茶紅素、茶黃素,對於害怕喝茶傷胃的朋友來說,是非常溫和不刺激,十分適合飲用的茶品!


茶香豐盈的琥珀紅茶,加上滿滿的香濃奶蓋,暢飲一口,先是馥郁奶香在味蕾化開,接著茶水所到之處都充滿著紅茶獨有的清香,尾韻則飄來一股清淡的烏龍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無糖玫瑰綠茶
低溫冷泡的清香綠茶,無苦無澀,天然回甘,無糖也十分溫潤順口,將玫瑰花瓣點綴其中,讓清綠色的茶水多了幾分甜美氛圍,也為綠茶簡樸單純的滋味抹上了一股玫瑰清香,熱量低又好喝的無糖玫瑰綠茶,擔心發胖的女孩也可以放心暢飲!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na 飲拿創茶

飲拿茶飲經典好茶

$50
$35

106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