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香翰(三重店) 

鴨香翰(三重店) 

4.8 (208)

鴨香翰(三重店) 

三重區
免預約
4.8 (208)
$100
$79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鴨香翰 三重店
相較於牛肉、豬肉等常見肉品更為甘甜鮮美的鴨肉,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這也讓以鴨肉主打的鴨肉小吃店一間開一間,而【鴨香翰(三重店)】便是其中一間!堅持做出好料理的
【鴨香翰(三重店)】,每日挑選最新鮮的優良鴨隻,現點現做,就是要將鴨肉專屬的美味完整、完美地呈現在客人面前。天冷了,容易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不妨來喝一碗當歸鴨湯、點一份鴨肉麵線,用鴨箇中的精華醇甜,替自己好好補充一下活力!








鴨肉麵線
滿滿鮮美多汁的切片鴨肉,整齊劃一底擺放在澄澈的湯水之上,熱騰騰入口,清香甘甜的湯頭順著喉頭流入胃腸,霎時間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甜嫩的鴨肉在薑絲的去腥提味之下美味更上一層樓,而那細如線條的麵線汆燙得彈嫩滑潤,配著醇厚馥郁的湯水便能輕鬆嚥入口中,這招牌必點的鴨肉麵線,一定要親身前來品嚐!






乾麵線(大)





鴨香飯(小)
能夠吃到滿滿鴨肉鮮美甘甜的鴨香飯,可是許多人來【鴨香翰(三重店)】必點的菜色之一唷!炊煮得粒粒分明的鬆軟白飯,佐入鴨肉、鴨油及油蔥酥,一上桌,豐盈鴨香便迎面而來,大膽地挑逗著胃口,超入味的滋味,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今天吃過了,隔天還想再吃呢!




當歸鴨肉丸湯 
冷冷的天,來一碗清香馥郁的當歸鴨肉湯最對味!使用多種中藥材悉心精燉而成的當歸湯頭有豐盈的藥草甘甜,療癒風味雋永萬分,隨著味蕾逐漸滲入身心,讓身體從內到外都暖和了起來!超紮實的渾圓鴨肉丸,將鴨隻之中的鮮美精華濃縮,可說是味濃又鮮美,與當歸湯頭配搭得恰好,這兼具美味、養生的當歸鴨肉丸湯,您絕對不能錯過了!




切豬腳




切米血
小吃店中最不可或缺的,除了獨具特色、別出心裁的主餐外,就屬小菜莫屬了!口感富有黏性,卻一點都不黏牙,反而紮實綿密,同時還具有些許彈性的切米血,簡單溫和的滋味,豐富了整體用餐感受,無論是吃原味,還是沾點辣醬品嚐,都非常好吃!




燙青菜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鴨香翰(三重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85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