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饗樂

Felice饗樂

4.6 (401)

Felice饗樂

中山區
4.6 (401)
$250
$17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Felice饗樂  
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綠意盎然的店面,讓人一步入,便感受到滿滿大自然的氣息,而這樣的氣氛,也恰好和【Felice饗樂】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天然無毒的農產品製作料理,不僅是為台灣農民盡一份心力,無添加的有機飲食,更是讓顧客吃得安心又健康,對於餐餐外食的外食族而言,【Felice饗樂】無疑是一大福音!不論是香濃美味的義大利麵,亦或是飽足感十足的丼飯,都是每日新鮮備料、現點現做的新鮮佳餚,吃膩外面重油重鹹的餐點了嗎?現在就快來Felice饗樂,讓味蕾及胃腸溫柔淨化一下吧!














拉博姆鄉村薄餅披薩
手打的薄脆餅皮,放上滿滿的田園蔬菜、香濃起司,烤得香氣撲鼻後上桌,蔬菜的多汁與甘甜和鹹香濃郁的起司融合得恰好,每一口都是醇厚享受~




熱情南洋風燉飯
富滿辛香佐料氣息的南洋風燉飯,金黃色的米粒濕潤不爛、十分入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南洋海島的熱情,獨樹一格的魅力保證能征服您挑剔的味蕾!




迷樣松之露燉飯




普羅旺斯燉飯
色香味俱全的普羅旺斯燉飯,嚴選了上等鮮嫩的雞里肌肉,搭配四季豆、紅蘿蔔、鴻喜菇、洋蔥等新鮮切丁的時蔬,再佐入濃、純、香的優質初鹿鮮乳,以及溫潤香濃的鮮奶油等香氣迷人的香料燉煮,將粒粒分明又香甜的越光米,燉得恰好濕潤,香滑的口感間還咀嚼得到米飯的Q彈,十分入味,每一口都嚐得到香醇濃厚的絕佳風味~

檸香真青龍燉飯




羅勒海鮮燉飯
香氣四溢的新鮮羅勒醬,加入白酒、豐盛海鮮與白飯一同燉煮,這看似常見的羅勒海鮮燉飯,在這裡,可是很不一般!相較於坊間店家,【Felice饗樂】多了一道自製蒜泥醬的功夫,讓這道羅勒海鮮燉飯,嚐起來更加天然、美味~彈牙鮮甜的新鮮白蝦、小卷等海鮮,在私房蒜泥醬的調味下,不僅去除了腥味,還多了一分辛香誘人,讓人回味無窮呢!




干貝石刁柏義大利麵




XO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風味醇厚雋永的XO白酒義大利麵,佐入顆顆飽滿、鮮嫩的蛤蠣,讓那專屬於海鮮的鮮甜,與微醺誘人的白酒香氣彼此結合,高貴的香氣層次令人著迷不已~




蒜辣菌菇義大利麵
為了讓顧客在享受美味餐食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店家捨棄一般市售成份複雜的調味品,選擇以天然的食材親手調配,不僅挑選來自義大利第一品牌──百味來的義大利麵條,還使用了自製麻辣油、蒜泥調味,辛辣帶勁,十分開胃!多樣新鮮、多汁的菇類,在香辣中,增添了鮮甜,與條條彈牙的義大利麵條正好對味,好吃到令人著迷~今天吃過了,明天還想再吃呢!




水牛乳酪義大利麵




義式沙拉米義大利麵



野菜堅果沙拉


鮮果優格沙拉


熱帶風情茶
酸甜可口的熱帶風情茶,盛裝在精緻可愛的茶具中,一端上桌,童趣的模樣使人心融化~啜飲一口,蜜桃的香甜加上熱帶水果的風味,讓人在豐富的果香盛宴中,暢享甜蜜滋味~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Felice饗樂

平假日皆可抵用250元消費金額

$250
$179

220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