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 飲拿創茶

ina 飲拿創茶

4.6 (313)

ina 飲拿創茶

2 家店
免預約
4.6 (313)
$100
$69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ina 飲拿創茶    飲拿用友善做好每一杯茶,您用悠閒享受每一杯茶。
「ina」是台灣阿美族對於媽媽的稱呼,以此為名的飲拿,以女性為出發點,藉由母親的形象,發想出「原創、自然、感激」的理念來創造每一杯飲品,堅持選用上好的東部茶葉、台灣四季水果,以及大量無毒食材,調製出花草茶本完美的融合,將大自然賦予的豐盛產物,還有對於土地的感謝與尊重,通通濃縮在飲拿的飲品中,讓喝手搖飲不再只是一種解渴,而是細細品味食材原始的本質,感受生而為人的美好。
   台北大安店   








   花蓮中美店   






黑糖鮮乳奶酪 
手炒黑糖搭配初鹿牧場直送的新鮮鮮乳,每一口都是天然香甜,沒有一絲人工果糖的甜膩,讓甜甜的手搖飲品,不再是身體甜蜜的負擔!如此輕盈的美味,只有嚴格把關用料的飲拿,才做得到!讓初鹿鮮乳濃醇香甜的自然乳香在味蕾散開,享受濃厚的奶香雋永,接著黑糖香氣豐盈的甜味慢慢浮現,帶來獨特的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堪稱可以帶著走的點心,飲拿的黑糖鮮乳奶酪,每一杯都頂著一顆使用初鹿鮮乳細心熬煮而成的超香濃奶酪!您可以先品嚐一口鮮奶酪的香甜滑嫩,再將奶酪與底下的黑糖鮮乳融合飲用,享受雙重奶香的滿足!


紫芋天使

愛吃芋頭的朋友有口福囉!嚴選花蓮在地的檳榔心芋製成,芋香濃郁、味道鮮美,沒有一點土腥味,喝起來香醇又潤口,堅持使用台灣好土栽培的上好天然食材完美呈現,讓您喝到“真正的芋頭”。




旺檸紅

從台東鹿野來的土鳳梨,透過飲拿用心手炒,成為塊塊酸甜的金黃鳳梨丁,無添加的天然滋味,融入清香甘甜的紅茶中,爽口清涼,別有一番風味,凡喝過的人都難以忘懷那獨特的酸香回甘,沒喝過的朋友,您一定要品嚐看看!




蜂蜜檸檬氣泡

挑選無毒有機檸檬切片,和甜而不膩的蜂蜜配搭,巧妙調和了檸檬的酸,創造出清甜中略帶微酸的極佳口感,加上Natura專業氣泡機打出來的爽口氣泡水,細小綿密的氣泡,在口中不斷綻放清新舒暢的酸甜滋味,讓人好過癮!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暢飲。




珍BA奶茶




野莓水果茶





   MENU   點圖放大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大安店菜單


花蓮店菜單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na 飲拿創茶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12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