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新村

志強新村

4.8 (118)

志強新村

大安區
免預約
4.8 (118)
$395
$22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志強新村
 - 值得您放下一切,走進來的麵店 -  
「這裡是志強新村,他把遺留在秘境的味道帶回來」。這個秘境在浙江省的江山,一趟尋根之旅,讓他尋回了熟悉的家鄉味,一道一道,從奶奶傳承下來的口味,他,渴望分享。
-
一場由食物原形譜出的圓舞曲,在每一場的演出(上桌)前,都需要經過數時萬秒熬燉。志強新村用不同的方式,把秘境的美食帶回來,並且把眾樂樂的桌菜,搖身一變為一人獨享嘟嘟好。他想把這個得來不易的湯頭,帶給想吃就可以隨時吃到的人,不必受制於人數。

#村長推薦 #最銷魂的湯頭 #東區必吃 #新開幕










  A.村長精燉雞湯獅子頭獨享餐  


❈ 精燉雞湯獅子頭+飯
精心燉煮的雞骨高湯,口味雖清淡,卻能夠把雞骨的精華在溫度慢慢升高的同時調和開來,與特製清醬油緩慢交合出淺咖啡色的湯頭。這道料理的重頭戲就是----吸了湯汁5400秒的獅子頭,選用黑毛豬前腿的夾心肉,加上黃金比例的豬板油、荸薺,相互混成絞肉,接著以剁、甩、打、揉等手法,使肉的香氣與層次揮發出來,再放入雞骨高湯裡,讓湯汁深深浸入。咬下獅子頭的第一口,飽吸的湯汁即刻被擠入口中,鮮嫩多汁又口口鬆軟,此時再搭配上滑溜的麵條或來一口湯泡飯,就是禁忌的美味。






❈ 小菜一份


❈ 拿鐵



  B.村長獨門濃厚白湯雞獨享餐  



 濃厚白湯雞+麵
巧妙運用整隻雞、金華火腿、家鄉肉,另外再加入多樣獨門配方,製造曲中高潮。
歷時18000秒的燉製,湯底從清澈到帶有光澤的濃郁白湯時,所有原形食物需要在此時被過濾掉,這是譜曲家對原汁高標準的執著。接著放入新鮮現煮的當日溫體雞腿,扎實鮮美的肉質,微透著雞肉的香與甜,輕咬一口,彷彿融化了般的口感,讓人心滿意足。最後
搭配一顆蛋、當令時蔬、麵或飯,美味即刻上桌!










 小菜一份


 手作綜合水果茶

橘橙橙的色澤,以繽紛水果切片點綴其中,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作!滿滿的真材實料,絕不添加濃縮汁與果漿,輕吸一口,水果的香甜與純茶的清香,在嘴裡交織出清新、迷人的滋味!無論是在視覺或味覺上的享受,皆令人陶醉其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志強新村

A.村長精燉雞湯獅子頭獨享餐 / B.村長獨門濃厚白湯雞獨享餐

$395
$229

69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