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3.6 (86)

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花蓮
3.6 (86)
$3000
$1099
花蓮

商品介紹


 ✱ 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 
位於花蓮市區當中,兼具了休閒歡樂與商務功能的複合式精緻的空間,給予商務人士寧靜的空間,也是休閒旅遊最佳的落腳處,為你提供親切、便利的住房及旅館諮詢服務,致力創造賓至如歸的感受,讓你在商旅假期中行程當中,得到充份的身心紓解,體驗舒適、美好的「非凡假期」。


 ✱ 房型介紹 ✱      
雅致經典的客房,以經典的歐式風格為主,在細緻簡單的優雅格調中,妝點著精心陳列的家飾與藝術品、充滿溫馨與柔和的燈光組合情境,完美營造出舒適、自在,並具隱密性的世界,讓每位旅客都能得到百分百的身心紓解及休息。
✱ 標準雙人套房 ✱




✱ 豪華四人套房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多功能交誼廳 ✱ 
精心營造的交誼廳,兼具咖啡廳、小型會議室功能,免費供應咖啡、茶飲、書報閱覽,以及免費高速無線網路,是您聚餐及洽商的理想地點。


 ✱ VIP 會議室 ✱ 
獨立的VIP商務會議空間,提供寬頻網路、單槍投影機、螢幕等簡報設備,並提供簡易辦公用品及會議小點心與茶水等,讓商務型旅客在「非凡假期」享受悠閒的花蓮風情之餘,同時也能完成各項會議與計劃。


 ✱ 交通資訊 ✱ 
非凡假期大飯店位於花蓮市中山路和民國路交叉路口上,沿省道台九線進入市區即可抵達。交通便捷,距火車站僅 5 分鐘車程、機場 15 分鐘車程、步行至市中心亦僅需 3 分鐘。前方設有非凡假期大型公有停車場,方便驅車前來的旅客。


 ✱ 推薦景點 ✱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遠雄海洋公園
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超殺雙人/四人住宿專案,花蓮市商圈

$3000
$1099

7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