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義式廚坊 LOVE PASTA

樂芙義式廚坊 LOVE PASTA

4.7 (356)

樂芙義式廚坊 LOVE PASTA

新店區
免預約
4.7 (356)
$300
$269
新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樂芙義式廚坊 LOVE PASTA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37號,近及人中學、安康高中!擁有寬敞空間搭配柔和燈光,舒適溫馨的環境給您最賓至如歸的享受!每樣佳餚皆由店家用心製作,嚴選最新鮮的食材、費時熬煮,且價格親民、份量實在,為您獻上食材的精華美味,給您超高CP值的用餐饗宴!








☞ 檸檬燻鮭凱薩沙拉
首先就用這盤精緻的沙拉開啟味蕾的渴望吧!選用時令季節的翠綠蔬果,佐上特調沙拉醬,酸甜滋味非常爽口、相當開胃,不時還可聞到檸檬清香,多吃蔬菜替您補充營養,享用美食之餘也能夠清爽零負擔!


☞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麵 / 辣味草蝦麵(茄汁)


☞ 香辣檸檬海鮮麵

喜愛海鮮的朋友們有福囉!千萬不能錯過眼前這盤超豐盛的香辣檸檬海鮮麵!將所有的美味精華都濃縮在麵條中,海鮮和義大利麵的味道交融在一起,醬汁均勻包裹著每一根麵條,完美流露出新鮮食材的風味,海鮮鮮度十足,讓人吃了好滿足。


☞ 墨西哥起司烤餅


☞ 奶油燻鮭魚辣椒麵

濃郁綿稠的奶香白醬,搭配軟嫩新鮮的燻鮭魚,煙燻氣息與濃稠醬汁在口中完美結合,加入辣椒提味,好吃不膩口,滑順可口的好味道值得您細細品嚐。


☞ 火辣米酒蛤蠣麵

米酒調味出清雅的芬芳,肥美飽滿的蛤蠣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濃香氣息,陣陣誘惑您的味蕾,入口後感受那淡淡酒香伴隨著彈牙麵條在口中纏繞,蛤蠣鮮甜噴汁,多層次的豐富美味讓人難以忘懷!


MENU(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加焗烤+20元、加麵+20元,可選擇細麵或寬麵和調整辣度。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樂芙義式廚坊 LOVE PASTA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69

23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