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4.7 (151)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中和區
免預約
4.7 (151)
$100
$69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位於中和區連城路上,開設了一間以小鹿斑比為品牌LOGO的飲料店,可愛的造型讓人勾起了您我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不同於一般飲品店的形式,「迷小鹿」有附設室內坐位區,讓今天就想坐著喝飲料、避冷風的朋友有一處休息之處,十分貼心!店內嚴選台灣在地好茶及水果,細心調配一杯杯好喝的飲品,秉持「喝的是一份感受,品的是一份幸福」的理念,希望您能透過迷小鹿的手作飲品,再度勾勒出一個美好生活應有的樣貌。








❈ 紅豆抹茶拿鐵
紅豆和抹茶似乎是不變的經典組合!以優質抹茶搭上鮮奶調配而成的基底,既有牛奶的甜香,還充滿了抹茶的芬芳,入口香滑馥郁,再加入一顆顆煮至綿密的蜜紅豆更是合拍,每一口都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




 黑糖珍珠鮮奶

每日熬煮2小時的珍珠,充分吸收黑糖原有的自然香甜,珍珠的甜度與Q度都恰到好處,與香濃鮮奶相互融合,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 巧克力奶茶

巧克力控、奶茶控看過來 ~ 店家使用香濃的黑巧克力粉調配,其蘊藏了甜甜的奶香,濃郁卻不膩口,讓人想起小時候最喜歡的巧克力牛奶,就算只喝了一口,臉上的笑容怎麼樣都藏不住 ~ 因為真的好好喝啊 ~




❈ 芋圓奶茶




❈ 桂圓紅棗茶




❈ 百香雙享受

採用台灣在地熟成百香果調配而成,喝起來酸、甜、香,濃郁爽口的滋味,搭配晶瑩剔透的椰果及波霸珍珠,為整杯飲料增添口感及滿足感,雙倍的享受,只給懂得品味的您。




❈ 桂花烏龍

金黃色澤的桂花閃耀在枝頭,清新脫俗的甜香,久而不膩,將其融入在烏龍茶之中,淡雅的香氣讓每個人都優雅了起來,也讓五味雜陳的心得到了平靜,值得細嚐。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8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