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享溫泉

台北北投-享溫泉

4.3 (485)

台北北投-享溫泉

北投,台北
4.3 (485)
$1580
$680
北投,台北

商品介紹


台北北投 享溫泉
 遙望蘭陽美景,靜享大自然的魅力 
位於百年溫泉起源地──北投,大屯山系群山綿延之處,繁忙喧鬧中享受著城市的一隅寧靜,浸泡在溫泉的懷抱之中,洗去您的疲憊,宛如置身於世外桃源般輕鬆自在!日系現代建築的樸實帶您走進山林、擁抱自然,天然純淨且符合衛生標準的白磺溫泉是品鑑優質溫泉的您最佳的選擇,帶您走入時光隧道,見證百年溫泉。






男/女裸湯大眾池
打造別具品味、恬淡和諧的慢活天地,各式頂級設備搭配,展現沉穩內斂的人文氣息,您可以在此一邊細品大自然的氣息,一邊泡個溫暖美湯,享受自適的悠閒時光。























※ 男/女裸湯大眾池配置與設計格局依現場為主。





北投旅遊懷古尋幽
結合豐富自然景觀與歷史人文的溫泉鄉,更獲選為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級城鎮。時至今日,散步北投仍能從一間間的古老建築,細細品味繁華落幕後的歷史氣息。

  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以北投溪為主軸,從新北投公園到地熱谷,結合週邊公園規劃,將北投的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結合,兼具知性及與休閒。漫步在北投溪旁的林蔭步道裡,走累了還可以到一旁的露天溫泉浴池泡湯,仿造日式建築打造,在這裡泡湯絕對不輸親臨日本。




 ● 陽明山國家公園
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資源。位於亞熱帶與溫帶氣候區,因此植物、動物生態相當豐富,成為生態觀察的絕佳地點。




 ● 地熱谷
地熱谷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北投公園旁,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的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 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目前僅有台灣北投和日本玉川有這種礦物。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北投-享溫泉

單人大眾風呂泡湯專案

$1580
$680

205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