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杉板灣Villa

小琉球-杉板灣Villa

4.3 (20)

小琉球-杉板灣Villa

小琉球
4.3 (20)
$4200
$1880
小琉球

商品介紹


 ★☆ 小琉球-杉板灣Villa ★☆  
杉板灣乃先住民駕著舢舨追逐飛魚群休憩停靠的海灣,此海灣美景天成,珊瑚礁奇岩,金黃色沙灘,生態豐富、潮間帶、宛如阿凡達情景的山豬溝生態步道、夕陽無限好的日落美景,織繪成一幅夢幻般的海灣美景。杉板灣 Villa 為小琉球最優質的民宿!面臨小琉球最美麗的杉板灣,湛藍的大海、美麗的夕照,盡在小琉球最佳的觀海渡假勝地--杉板灣Villa。


白色為主體的色彩,光亮高貴的大理石,小琉球旅遊全區導覽圖,親切服務的櫃台工作人員,可提供住宿、餐飲、開會、旅遊、導覽、半潛艇、潮間帶、伴手禮等溫馨便捷之全方位服務。


 ★☆ 房型介紹 ★☆    
住宿空間配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綠地庭園近在呎尺,視野佳,假山魚池、戶外舞台、休閒座椅,是親子活動、團康活動或晨昏、夜間散步的最佳場所。
 ● 標準二人客房 




 ● 庭園區標準四人客房(二大床) 






➜ 相埔館(2館) 






 ● 標準四人房(四小床) 
相埔館(2館)距杉板灣本館僅一路之隔,歐式外觀建築搭配大片草坪及各類樹種、花卉,宛如置身花園農莊。住宿空間配置四張小床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景觀區 
戶外寬廣的大草坪,與庭園區、游泳池、泡澡區相鄰,搭配假山、水景、魚池、休閒座椅,可供到訪旅客休憩、談心、品茗、下棋;團體客人亦可在草坪上進行團康活動、party、親子活動,安全又舒適。


 ● 泳池 




 ● Villa區 


 ● 海岸觀景台 
小琉球夕陽自古極負盛名,琉球彩霞於清乾隆29年(西元1794年)名列為鳳山八景之一,許多文人雅士總愛以筆墨沾點此景。杉板灣位於小琉球西部,面臨杉福漁港,視野寬闊,海天一色毫無障礙,風平浪靜抑或波濤洶湧,氣象萬千,盡在眼前,堪稱為最佳觀落日景點之一。


 ● 會議廳  
杉板灣之會議室為小琉球民宿中,設備最新穎的會議室,會議室總共約為50坪,可容納至少70-90人,可為客戶的會議需求,彈性調整為各種不同型式的組合。


 ★☆ 推薦景點 ★☆  
✔ 花瓶石
受到了海浪的沖蝕,形成了猶如花瓶般的形狀,為小琉球最具代表的風景點。


✔ 落日亭
落日時的晚霞、入夜時的繁星,在在都令人心醉,帶著心愛的他共享此景,浪漫之情不言可喻。


✔ 美人洞
位於小琉球北側環島公路上,背山面海,並擁有一座望海亭,向外看去盡是一片湛藍,身心都跟著開闊了起來!




✔ 山豬溝
因為早期常有山豬在此出沒而得此名。少了人為的開發,這裡保留了最完善的原始植相地區。讓您漫步於此,能夠放鬆身心,享受自然芬多精喔!




雲寺
為小琉球最大的廟宇,香火也最為鼎盛,相傳十分靈驗,因此當地人時常來此請益,來遊玩的麻吉們,也可順道來此參訪喔!


✔ 小琉球商圈
可說是小琉球的西門町,當地最熱鬧的地方。


另外,還有烏鬼洞、紅番石、觀音石、白燈塔等景點,通通都值得麻吉前來一探究竟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琉球-杉板灣Villa

雙人/四人住宿,來趣小琉球享受南洋海灣渡假

$4200
$1880

1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