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圓舞曲渡假別墅

宜蘭-圓舞曲渡假別墅

4.0 (96)

宜蘭-圓舞曲渡假別墅

宜蘭,羅東
4.0 (96)
$2800
$1099
宜蘭,羅東

商品介紹


宜蘭 圓舞曲渡假別墅
 悠揚的音樂響起,舞出快樂的心情 
米白色的外觀,帶著濃濃的南洋風情,四周綠油油的稻田、花草的芬芳、溫柔的微風,為您帶來渡假的好心情!挑高式的建築,明亮、鮮豔的居家設計,屋外的小木馬彷彿回到童年,那段搖著小木馬就能擁有最單純快樂的美好時光!樓中樓的房型,透過床前的窗,可以欣賞滿天的星斗,伴著進入夢鄉;翌日,讓清晨的陽光喚醒,展開活力的一天!








溫暖樸實的氛圍與木質的寢具擺設,整潔而明亮的採光映照於房內,充滿度假氣息的南洋風情,自然的溫度帶上淡淡的甜美與華麗,不管是情侶、好友或闔家出遊,都能享受悠閒愉悅的假期時光!
美人魚雙人房








小紅帽雙人房








綠野仙蹤雙人房






天鵝湖四人房




愛莉絲樓中樓六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味珍香卜肉店  
看這購買的人潮,就不難了解這卜肉有多知名了!熱愛美食的饕客們,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


  青蔥文化館  


  安農溪泛舟  
刺激的泛舟活動,喜愛冒險的麻吉們千萬不能錯過!快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梅花湖  

集天地日月精華於一地,梅花湖位在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景色綺麗,青山翠巒雲影天光倒映,湖面波光潾洵。三面環山的梅花湖,有長約3公里的環湖公路,沿途 遍植各式各樣的花卉,一片萬紫千紅,景色動人。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別有一番意境。


  清水地熱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冬山河親水公園  


  太平山雲海日出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圓舞曲渡假別墅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高CP值、樂悠悠田野好風光專案

$2800
$1099

60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