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

Caffe bene

4.2 (113)

Caffe bene

2 家店
免預約
4.2 (113)
$200
$149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Caffe bene
邁向世界的 Caffe bene  咖啡 X 文化 
韓流當道!無論是韓劇、還是韓國明星,亦或是韓國流行的妝髮、服飾,甚至韓國特色的餐食等,都在台灣掀起一股大風潮。這樣的現象,也吸引了許多韓國的美食餐廳,紛紛進駐台灣,而【Caffe Bene】,便是其中一間。


2008年4月誕生在韓國的【Caffe Bene】,目前已是在全球擁有700多家門市的大型咖啡連鎖餐廳,旗下分店遍佈十幾個國家,可說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存在!除了透過韓國軟實力──韓國明星的火熱行銷,被全世界的粉絲知曉之外,在餐飲、服務的品質上更是獲獎無數,好口碑非常有保證!


為了提供您最好的咖啡,【Caffe Bene】一直不斷努力研發,引進最先進的烘焙設備,將嚴選的新鮮生豆,悉心烘焙到最完美的狀態。不同產地的豆子,也謹慎運用不同的烘焙方式,層層把關的職人工序,為的就是能將原豆箇中的香氣、醇厚完完整整地呈現在您眼前。


【Caffe Bene】為了讓台灣朋友更了解韓國文化,除了那一杯又一杯遵循工法,精心調配而成的咖啡飲品外,更提供了多項道地的韓國風味簡餐與甜品,每一樣餐點背後,都有其蘊含著韓國文化的故事,在這裡,【Caffe Bene】不只要讓您感受到滿滿的韓國風情,更是要帶領您用舌尖,探索韓國文化中的魅力。




巧克力派思脆
烤得外層酥香、內裡蓬鬆綿密的派思脆,放上滿滿香濃不膩的鮮奶油,再淋上苦甜恰好的濃情巧克力醬及巧克力粉,一上桌,誘人模樣便令人垂涎三尺!派思脆層層香酥的外皮,在鮮奶油與巧克力的滲透之下多了一分濕潤,與又香又軟的派思脆內裡配搭起來十分對味!細細咀嚼,彷彿所有香、醇、濃都在味蕾合而為一,形成令人讚嘆萬分的甜蜜宇宙,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焦糖肉桂蜜糖吐司
人氣必點的蜜糖吐司!厚實的吐司在巧手烹烤下有著酥脆迷人的吐司邊,又不失吐司麵包該有的綿密、鬆軟,滿滿的焦糖、肉桂和鮮奶油,與台灣坊間常見點綴著冰淇淋及鮮果的蜜糖吐司不同,簡簡單單的幾個搭配,創造出無人能敵的經典美味,細細享受肉桂獨特的香氣混合著焦糖富有韻味的甜,融合著濃郁卻不膩口的鮮奶油於味蕾之上爆發,所有滋味完美成為一體,令人著迷不已~




庫克三明治



培根蛋吐司




草莓甜麥法沛諾
酸甜爽口的草莓冰沙,在冰心沁涼的綿密之上,佐入滿滿來自韓國的傳統零食──甜麥仁Jolly Pong,卡滋卡滋的口感瞬間為草莓冰沙添抹了一分獨特,滿足了味蕾的享受。草莓箇中的鮮明、豐盈的果香,和甜麥仁淡淡的滋味十分對味,巧妙的配搭令人驚豔!這別出心裁,讓人耳目一新的草莓甜麥法沛諾,您一定要親身前來品嚐!




巧克力餅乾法沛諾




芒果氣泡飲




MENU●   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台北開封店


▲板橋南雅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Caffe bene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9

93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