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小館

郭家小館

4.7 (301)

郭家小館

信義區
免預約
4.7 (301)
$100
$72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郭家小館 
落腳在台北市信義區中的【郭家小館】,地點靠近捷運永春站、後山埤站,相較於喧囂吵雜的信義百貨商圈、東區商圈,可說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方!店內以低調沉穩的咖啡色調、木質基底為主,打造出充滿愜意、恬靜的環境,讓您在城市之中享受難得的靜謐!廚藝精湛的主廚,將在優美、悠閒的空間中為您端上一道又一道高貴不貴的極品美味,就讓那熱騰騰噴香的珍品佳餚,細細撫慰您平日上班的辛勞,填滿飢腸轆轆的胃腸!








豬叉燒飯簡餐
肥美多汁的豬叉燒,熱騰騰入口,細緻軟嫩的肉質隨著咀嚼滿溢出香醇濃郁的豬肉鮮美,讓人好享受~恰好入味的調味,使這豬叉燒不油、不膩也不鹹,反而在醬汁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味,此外,厚實的份量,更讓您享受大口吃肉的暢快!


雞肉飯簡餐
絲絲鮮嫩的雞絲,淋上特調的醬汁入味,趁熱品嚐,雞絲不乾不柴、調味絲絲入扣,在香鹹涮嘴的醬汁風味之中,還能感受到雞汁原汁原味的精華美味,豐富口感層次,令人驚豔!




雞叉燒飯簡餐
使用混合香料醃製、舒肥手法烹調,雞肉的鮮甜、甘美與一旁蔬菜的清甜風味彼此交織,勾勒出極上無比的味覺饗宴!




雞魯飯
結合台灣在地兩大人氣小吃的雞魯飯,清爽鮮嫩的雞絲,搭配滷得入味的魯肉,堪比黃金組合的搭配,讓您一次品味雞、豬兩種肉類的精華美味!


肉燥飯


豬腳飯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郭家小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2

19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