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面

4.7 (88)

勝面

松山區
免預約
4.7 (88)
$100
$79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勝面 
跨越美味藩籬,用匠心獨具的香、麻、辣撼動您的味蕾。

天冷、飢腸轆轆之時,沒有什麼比一碗熱騰騰又味濃鮮美的拉麵最享受,【勝面】主打各種風味拉麵、餃子與泡飯,深獲歡迎的獨到口味是歷經10幾年研發而成。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飲食習慣與對味道的要求不斷進化、蛻變,而【勝面】創造出了能因應各種「潮流」的經典美味,以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將專屬【勝面】的魅力深耕、深植在您我心中,成為不被時代洪流遺忘的雋永典藏。
目前,【勝面】不僅在台灣擁有多家連鎖分店,更進軍了美國、港、澳及中國等地的餐飲市場,努力邁向國際連鎖的遠景,成就一份專屬於「台灣人」的榮耀與驕傲!











豚骨拉麵

經典的豚骨拉麵,一直是許多人熱愛欽點的口味,使用新鮮大骨、蔬果悉心熬煮而成的濃郁湯頭透映著乳白,熱騰騰入口,醇厚香氣便在口中綻放,透過味蕾,一點一滴滲入人心,療癒萬分!條條勁道的拉麵條隨著湯水滑入口中,每一次咀嚼,都是一次味覺與口感的雙重享受,而多汁入味的叉燒,則為整碗拉麵添抹了一分滿足,讓餐點更為完整,這雋永不敗的美味,值得您我細細品嚐!






紅燒牛肉拉麵
以日式拉麵結合台灣最有名氣的紅燒牛肉麵,讓台、日聯手的美味,為您引爆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饗宴!精燉的紅燒湯頭,味濃鮮美卻一點都不油膩,入口後還能感受到陣陣甘醇的牛肉清香直撲腦門,讓人好享受~軟嫩不爛的抄入味牛肉,與Q彈麵條一同咀嚼在口中,無與倫比的好滋味令人不禁閉眼享受!




麻辣牛肉拉麵
使用多種辛香料細心調配而成的麻辣湯頭,紅紅火火的湯水,辛香不嗆、勁辣開胃!讓人十分舒暢的酥麻辣感,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品味逐漸爬上舌尖,誘人的辛香氣息不斷在口中縈繞,讓人大呼過癮,完全停不下手中的筷子,一口又一口吃到汗水淋漓也不罷休!






精燉牛肉拉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勝面

平假日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8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