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壹玖陸伍

西元壹玖陸伍

4.5 (95)

西元壹玖陸伍

中正區
4.5 (95)
$300
$239
中正區

商品介紹

 

 西元壹玖陸伍 
精緻典雅的雕刻磁磚、各樣古董家具裝飾、現今少見的舊式窗框與毛玻璃等,【西元壹玖陸伍】運用不同復古元素,勾勒出充滿年代感的質感空間,如同店名一般,彷彿帶您回到了西元1965年。絕美獨特的環境,可說是怎麼拍都好看,是現在炙手可熱的打卡熱點之一呢!而除了環境好、氣氛佳之外,
【西元壹玖陸伍】的餐點,也道道都是精心手製,美味不在話下!聚餐、約會,不曉得該去哪嗎?【西元壹玖陸伍】保證能給您一個不一樣的精心時光!














去骨雞腿花醬紅咖哩飯
除了店內裝潢之外,【西元壹玖陸伍】對餐點的擺盤,也很講究,充滿年代感的木盤和瓷盤,精美盛裝著熱騰騰豐盛的餐食,風雅迷人的模樣,讓人不禁讚嘆!挑選上好極嫩的去骨雞腿肉,搭配特選台灣在地樂田米炊煮的香菇高麗菜飯,再淋上滿滿特調的香濃花生醬紅咖哩,各種別出心裁的美味完美融合,成為精采絕倫的一品!








厚切里肌蘑菇肉醬飯
炸的酥嫩多汁的厚切里肌豬排,配上特製的蘑菇肉醬,濃醇馥郁的風味,與豬肉箇中的甘甜恰好對味,趁熱品嚐,紮實的肉感中,被點綴了幾分蘑菇的彈牙,獨到美味實在迷人~ 






麻而不辣宮保雞丁飯




甘甜剝皮辣椒雞湯麵
勁道滑嫩的關廟刀削麵,隨著剝皮辣椒、雞高湯細細燉製而成的清甜湯頭,呼嚕嚕吸入口中,刀削麵彈牙的口感,在熱騰騰的湯水間顯得鮮明,湯頭的鮮甜、香氣縈繞舌尖,再加上無骨雞腿肉、油揚切片的點綴,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愛神(葡萄柚四季春茶)
這杯名叫愛神的葡萄柚四季春茶,結合了葡萄柚酸酸甜甜的清爽果香,以及四季春茶鮮明回甘的茶香,冰冰涼亮地入口,感受茶水所道之處充滿豐盈的香氣,清新迷人,讓人一喝就愛上!


焙茶可可歐蕾


阿薩姆紅茶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西元壹玖陸伍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39

6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