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達利溫泉會館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

4.0 (323)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

烏來
4.0 (323)
$1600
$799
烏來

商品介紹


達利溫泉會館 DAILEI RESORT
 坐擁烏來層疊的群山,將美景盡收眼底!
擁有全烏來腹地最廣的面積,精心打造一座可以讓您散步、談心、觀星、賞月的香草花園,不論您是隻身前來,或是與家人、三五好友,在這裡能夠大口呼吸香草空氣,體驗生命中的美麗奧妙。給您一份屬於寧靜、貼近自然的溫泉園區,不只是遠離塵囂紛擾人群的休憩環境,更是休閒渡假的理想國。










房型介紹 ROOM
豪華頂級的湯屋享受,恣意在水中玩耍,湯屋內皆有大面景觀及超大型浴池、優質淋浴設備等,皆為重金打造,百分百新穎,貼心的備品也都齊全,讓您倆恣意享受這不受打擾的閒適。
 忘塵湯屋 (約6坪) 




 森活湯屋 (約8坪) 




 豪華套房(約10坪)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飲美食 FOOD
 養生套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有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
  ✔ 烏來觀光老街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當然,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


  ✔ 烏來台車 
從烏來風景特定區入口到烏來瀑布間有一段林務局的台車道,原是日據時期的運材車,林務局用以運輸林木材料所使用,且以人力推動,軌道呈斜坡狀設計,由負責運送之人員將台車推上山,運木下山則得依靠斜坡滑動,但現在已全面改為機械化的方式,不用擔心搭車比走路還辛苦囉!


  ✔ 信賢瀑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

雙人泡湯 x養生饗宴專案

$1600
$799

14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