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麗京棧酒店(彩京苑海陸自助百匯)

台北-麗京棧酒店(彩京苑海陸自助百匯)

4.1 (1910)

台北-麗京棧酒店(彩京苑海陸自助百匯)

泰山區
4.1 (1910)
$330
$269
泰山區

商品介紹


麗京棧酒店 Hotel Intrendy
 入幕乍到  盡享美好 
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捷運 - A6 泰山貴和站 (TaiShan Guihe) 和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丹鳳站,在您抵達台灣時便替您洗盡塵囂,並為您接下來的旅程暖好期待的心情。品牌命名 Intrendy,是 In 與 trendy 二字的組合,希望每一位旅客來到麗京棧酒店,都置身如同頂級飯店,不僅體驗精緻完善硬體設施,也能感受專業優質的貼心服務。宛如一湖泓水旁靜靜開屏的孔雀,熱情而恬靜在您身邊隨時守候~

 輔首銜環  熱情恬靜 
標誌設計以開屏中的孔雀結合中國傳統的大門裝飾 (又稱為輔首銜環) ,客人來訪時,可以用門環輕擊輔首,主人便會開門迎客。視覺整體不但有祥瑞象徵,同時也傳遞出麗京棧團隊充滿高度熱忱的服務精神。
 
 




單人商業午餐
擁有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精巧細緻的瓷器,搭配名家燈飾,將至高品味展現無遺。​主廚精選各式佳餚,結合專業烹調料理手法,每週替換主餐、湯品,滿足您對美食挑剔的味蕾與視覺的享受!

每週提供菜色
第一週
主廚特選湯品:馬賽海鮮湯
主菜 (四選一):韓式BBQ豬肋排、蕃茄燉牛腩、塔香三杯雞、剝皮辣椒鮮魚排
第二週
主廚特選湯品:奶油玉米湯
主菜 (四選一):蒜香排骨、日式咖哩燉牛腩、義式奶油檸檬雞、茄汁魚排
第三週
主廚特選湯品:鄉村野菇清湯
主菜 (四選一):黑椒子排、啤酒香燉牛腩、茄汁燴雞、醬香燒魚排
第四週 
主廚特選湯品:雞肉巧達湯
主菜 (四選一):醬燒豬豚骨、匈牙利牛肉、香煎雞排、泰式檸檬魚


◇◆ 醬燒豬豚骨




◇◆ 蕃茄燉牛腩


◇◆ 塔香三杯雞
幾乎人人都喜愛的三杯雞,肉質軟滑細嫩,醬汁香濃,加上不可或缺的九層塔,整道菜餚充滿特有的香氣,令人唇齒留香、忍不住再三回味!




◇◆ 香煎雞排


◇◆ 義式奶油檸檬雞


◇◆ 剝皮辣椒鮮魚排 


◇◆ 茄汁魚排 

魚片肉質細緻,滑溜醬汁帶有茄汁的鮮甜好滋味,來自田野與大海的自然風味,在主廚精確的火候掌控下完美結合,呈現和諧的細緻口感。


◇◆ 泰式檸檬魚
泰式烹調手法搭配檸檬、蒜、辣椒、泰式香料、魚露,將魚肉的鮮甜勾勒出來,口感清爽!肉質緊實配上酸辣的醬汁,酸香鮮辣的迷人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大口吃魚肉的感覺忍不住大喊一聲讚!


◇◆ 蒜香排骨  




◇◆ 黑椒子排 


◇◆ 羅宋湯


◇◆ 巧達湯


◇◆ 野菇清湯 


◇◆ 玉米濃湯 


◇◆ 什錦生菜沙拉 


◇◆ 龜苓膏       


◇◆ 紅豆抹茶


◇◆ 水果奶酪 


◇◆ 布朗尼    


◇◆ 果汁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麗京棧酒店(彩京苑海陸自助百匯)

單人特選商業午餐

$330
$269

2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