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

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

4.4 (150)

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

板橋區
免預約
4.4 (150)
$200
$139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5味  臭臭鍋 板橋金門店 
  
天氣一涼,來一鍋香氣撲鼻的熱騰騰小火鍋最對味!位於板橋金門街上的【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以各樣風味的台式小火鍋為主,提供您選擇豐富的品鍋時光,無論是香麻開胃的川辣鍋,還是滋味濃郁、人人愛吃的沙茶鍋、臭臭鍋,或者是有著異國風情的泰式鍋、養生潤胃的藥膳鍋,這裡通通有!今晚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來
【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準沒錯!多元菜色保證能挑到您最心儀的滋味~
 









蛤蜊鍋

顆顆新鮮、飽滿的蛤蜊,在精燉的湯頭中慢慢燉煮,讓蘊含在蛤蜊中的鮮香甘美與湯底完美結合,替淡雅溫潤的湯頭,添抹一分不一樣的甘醇韻味,滴滴都是精華!那爽口潤腸的雋永清香隨著味蕾不斷滲入人心,療癒萬分~在辛勞工作了一天之後,來一鍋犒賞自己最適合不過!






原味豬肉鍋




泰式豬肉鍋
酸辣開胃的泰式豬肉鍋,以溫潤爽口的清湯為底,佐以店家特調的泰式佐料入味,打造出專屬於泰式的迷人酸辣魅力!味道醇厚的湯頭有著恰好的酸度,不僅使整體濃而不膩,還不斷刺激著味蕾,讓人一嚐再嚐怎麼都不夠!






大馬叻沙鍋
除了台式臭臭鍋是出名的「臭臭惹人愛」之外,來自馬來西亞的叻沙,其濃厚的氣味、令人上癮的口感,更是不容錯過的臭臭系列料理之一!獨到風味一端上桌,豐盈的叻沙香便縈繞鼻尖,強而有力的味道陣陣挑逗著胃口,讓人尚未品嚐,便垂涎三尺,趁熱入口,那醇厚的湯頭於齒唇間蔓延,風味獨樹一格,令人著迷不已~




川辣豬肉鍋
嗜辣老饕最愛的川辣風味,使用店家細心調製的川味麻辣醬,佐入甘醇潤胃的精燉清湯頭中,辛香料中酥麻香氣逐漸融入湯頭,不僅使原先澄澈的湯水染上一分開胃的紅紅火火,更讓湯底多了豐富的口感層次,入口後,先感受辛而不嗆的香氣綻放鼻腔,接著麻而不痛的辣麻才爬上舌尖,實在讓人好過癮!




沙茶魚頭鍋




韓式泡菜鍋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5味臭臭鍋(板橋金門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39

11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