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嗑鍋物

健嗑鍋物

4.5 (180)

健嗑鍋物

永和區
免預約
4.5 (180)
$250
$168
永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健嗑鍋物 
近捷運頂溪站!隨著時代的變化,外食已逐漸地成為現代人的主要飲食來源,但要如何吃得美味又健康呢?也許這間位在永和區文化路上的「健嗑鍋物」會幫我們找到答案。店家以「日常生活中完全不會注意到飲食是多麼重要」的想法作為出發點,推出以全天然蔬果烹煮而成的清甜湯底,湯頭富含自然的蔬果香氣,能夠將食材的鮮甜滋味完美襯托出來,讓原味也可以很美味。適合喜歡清爽口感的朋友前來嚐鮮,保證讓您一試就成主顧~:)










▲ 基本湯底
清甜入味的蔬果湯底,嚐起來溫醇清爽,帶有淡淡蔬果甜香,烹煮時間越長,湯頭風味更迷人順口,迫不及待將片片嫩肉涮進鍋底,立即享用~




▲ 上選牛肉鍋
粉嫩透紅的肉片色澤,光看就能想像經過火鍋輕涮後,鮮嫩多汁的牛肉甜味在嘴裡四散的畫面~當豐富的油花融入湯底中,更加鮮甜,口口都令人讚嘆不已!




▲ 上選豬肉鍋
上選豬肉如藝術雕刻綻放的油花,香嫩色澤、鮮甜肉香馬上攻陷味蕾,柔軟滑順的口感,不帶一絲油膩,總是令人吮指回味!




 沙朗牛肉鍋




▲ 超霸海陸鍋








 天使紅蝦




▲ 基本菜盤 




 烏龍麵


▲ 白飯


 冰淇淋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店內干貝使用北海道4s等級干貝。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健嗑鍋物

平假日皆可抵用250元消費金額

$250
$168

140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