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4.6 (460)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中正區
免預約
4.6 (460)
$100
$70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
營業時間一到,餐車與店面燈火亮起!美味的燒仙草與豆花準備開賣!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上的【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以販售手作湯甜品為主,無論今天是想吃豆花還是燒仙草,在這裡都能一次品嚐到!堅持每日手工新鮮現做,食材精心挑選、衛生品質把關、用料講究健康!午後,肚子餓了,想找間甜湯專賣店登門品嚐飽胃一下 ~ 別猶豫!趕緊拿起手機開啟GOOGLE導航!直接導向這裡!【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歡迎您!








。仙草珍珠豆奶
「老闆,我要一杯仙草珍珠豆奶!」嫩Q有滑勁的手作仙草,老闆熟練的將它一舀盛入杯中,加入烏黑透亮的黑珍珠及濃郁香醇的豆奶,輕輕搖個一兩下,封膜為您獻上!等不及啜飲一口,仙草和珍珠ㄉㄨㄞㄉㄨㄞ嫩Q的口感,搭配豆奶相當涮嘴!傳統美味,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在配料製作上的用心與溫度喲!


。QQ椰果冬瓜檸檬茶


。仙草甘茶
甘甜阿 ~ 甘甜 ~ (台語),來自【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純手工製作的仙草甘茶,烏黑透亮的色澤,有著仙草的芳香及甘茶的茶香!吸管插下,沁涼入嘴,清新爽口,甜而不膩的滋味,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歡迎喲!


。黑糖剉冰
除了手作飲品可以選,還有美味剉冰可以試試!以天然黑糖製作而成黑糖冰磚,放置在剉冰機上轉呀轉 ~ 片片如雪花般的落入盤底中,層層堆疊而起,宛如日本富士山般的壯觀,加入每日新鮮現煮的配料,大口品嚐,碎冰在嘴裡融化,完整散發黑糖的純與香!清爽不膩!沁涼無比!再配一口芋圓或大紅豆,幸福、滿足全寫在臉上!


。杏仁茶花生豆花


。無敵八寶黑糖雪沙冰
心情鬱悶的一天,不如到【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來碗冰涼可口的無敵八寶黑糖雪沙冰解解憂吧!以黑糖雪沙冰為基底,加入粉圓、仙草、紅豆、綠豆等各式配料,用料實在,品項豐富多元,入口品嚐,感受八寶冰帶來的繽紛滋味,如同節慶煙火一般,用五顏六色的色彩揮走您頂上的那朵朵烏雲!


。超級芒果牛奶雪沙冰


。杏仁茶


【店家菜單(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週一至週二、週四至週日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0

25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