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姿虹湯包(亞東店)

憶姿虹湯包(亞東店)

4.5 (168)

憶姿虹湯包(亞東店)

板橋區
免預約
4.5 (168)
$100
$75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憶 姿 虹 湯包 ▼亞 東 店
湯包、餃子控,看這裡!有好康要推薦給您!樸質、簡約的空間環境,餐點以湯包、餃子、蔥抓餅等手做佳餚美食為主。自創研發,從備料的食材選配到內餡的比例調配,每一個環節都仔細兼顧、絲毫不馬虎!用對待家人一般的用心,將料理健康、美味呈現給來店用餐的饕客您 ~ 這一點是【憶姿虹湯包】一直以來秉持的經營理念!努力過程不一定會被看見,但結果往往讓人驚艷!午、晚餐用餐地點還遲遲沒有著落嗎?【憶姿虹湯包】隨時歡迎您!








  鮮肉湯包  
招牌必點!將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投注在料理裡頭,讓小湯包更添一份不平凡的口感!皮Q香滑、湯鮮味美,兩者在唇齒間交織成最動人的美味,吃過都說讚!




  韭菜蒸餃  






  牛肉水餃  

老饕推薦!擀得薄薄的麵皮,包著豐富的美味內餡,經過烹煮後,水餃呈半透明狀,外型有如朵朵綻放的花兒般,姿態撩人美麗!細細品嚐,皮Q軟彈牙、內餡鹹香入味,層層堆疊而起的餃子摺痕,除了看出師傅精湛的手藝,更能深刻感受其中注入的用心!






  原味蔥抓餅  

現點現做!軟Q有嚼勁的原味蔥抓餅,蔥香四溢,吃得出手作溫度與誠意,微微焦香的外皮,透著蔥抓餅一層層堆疊拔絲的口感,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




  魚丸湯  




憶姿虹湯包(亞東店)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憶姿虹湯包(亞東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9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