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4.6 (455)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中正區
免預約
4.6 (455)
$100
$69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
營業時間一到,餐車與店面燈火亮起!美味的燒仙草與豆花準備開賣!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上的【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以販售手作湯甜品為主,無論今天是想吃豆花還是燒仙草,在這裡都能一次品嚐到!堅持每日手工新鮮現做,食材精心挑選、衛生品質把關、用料講究健康!午後,肚子餓了,想找間甜湯專賣店登門品嚐飽胃一下 ~ 別猶豫!趕緊拿起手機開啟GOOGLE導航!直接導向這裡!【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歡迎您!






| 甜滋滋雙人分享 |


【招牌滑嫩仙草(冰)(芋頭圓+地瓜圓+珍珠+牛奶球)】
老闆熟練的將仙草咕溜舀入盤底,ㄉㄨㄞㄉㄨㄞQ彈的模樣,十分討喜!加入牛奶球、地瓜圓等美味手作配料,繽紛的色彩為燒仙草換上了美麗的衣裳,果真是道視覺、味覺都享受的甜品呢!


【招牌豆花(芋頭圓+地瓜圓+花生+珍珠 )】
「老闆,請來份招牌豆花!」端上桌,黃的、白的、黑的,以手作豆花為基底與各式配料相組而成的招牌豆花,簡單的食材與組合,在饕客心中可是NO.1!珍珠咕溜彈牙、豆花綿密滑口!多重絕妙滋味,如樂譜上的音符般在嘴裡跳動著!簡單的美味,就屬這一味!


【芋圓紅豆藜麥紫米粥(芋頭圓+地瓜圓+紅豆+紅藜麥)】
「來喲!美味的芋圓紅豆藜麥紫米粥上桌囉!」以紫米粥為基底,加入藜麥、紅豆等食材增添風味,湯勺一舀,細細品嚐,紫米因燉煮的關係,有著香甜綿密的口感,搭配富有營養的藜麥、紅豆及手作芋圓,甜甜蜜蜜、滑口涮嘴!傳統好味,每一口都成功擄獲饕客的心與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中興手工養生甜品 - 仙草弟弟之家

甜滋滋雙人分享

$100
$69

111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