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餅咬鹿

捲餅咬鹿

4.5 (29)

捲餅咬鹿

中山區
免預約
4.5 (29)
$150
$11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捲餅咬鹿  各大新聞採訪報導,好滋味廣受好評!
吃過就難忘的捲餅在這裡!以對待家人的心,將食材的鮮、美、真完整呈現給每位顧客!透過兩年的時間研發,秉著健康的理念,最後不惜成本選用高品質食材製作!選用紐西蘭無水奶油來製作麵皮,它可是擁有烘焙界LV的美名!天然的乳脂純度高達99.9%,是一般價格的10倍!搭配台東初鹿鮮奶等,推出各式各樣外面買不到的創新口味!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吃過就念念不忘的好味道等您來親自感受!










只芋見你
嚴選小農鮮奶融入餅皮中,提升餅皮的香氣,用心的製作過程,讓您吃得好安心!選用新鮮芋頭製成綿密的芋泥,夾入餅皮中,滿滿的芋泥餡料看得見,香氣更是迷人,香甜細緻的美味征服大家的心!




義式起絲嫩雞

這個義式起絲嫩雞口味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嫩雞吃起來相當軟嫩不乾柴,搭配上鹹香濃郁的起司,兩者超搭!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在齒頰間繚繞,吃完還想再來一盤!




韓式辣味雞

喜愛韓式的麻吉們不妨點點這一味!完美詮釋韓式辣雞的香辣程度,獨有香氣襲來讓人口水直流!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嗆辣不舒服,反而味道恰到好處,驚艷味蕾的美味每天吃都不會膩!


雪花泡菜豬
特選新鮮豬肉,吃起來沒有腥味,搭配上酸辣夠味的泡菜一同品嚐,讓口感與香氣更上一層樓!完美風味讓挑嘴的您也吃得津津有味!


很多菇在一起 
今天想吃清淡點那就選擇這一個口味吧!選用新鮮菇類組合而成,香菇自然香氣讓人吃得清爽無負擔,在外飲食也能好健康!


宇治金時麻吉燒
創新口味讓人口口驚豔!心情不好時就來點甜的療癒心靈吧!馥郁香甜的宇治金時麻吉燒,吃起來Q彈有嚼勁,香甜滋味直達心底,讓人吃著吃著嘴角揚起幸福笑容。




捲餅超值套餐


特調焗烤明太子鮮奶厚片


捲動日式海賊迷捲餅




店家推薦手工特製辣椒醬

無辣不歡的您有口福啦!店家純手工製作的辣椒醬您一定要來吃看看,搭配捲餅美味更加倍!


店內除了捲餅讓大家深受喜愛,飲品也是不容小覷!特調鮮飲中亦以三代傳承的百年老店 -林華泰茶行之茶葉及初鹿鮮奶調配而成,濃醇香三者兼具,讓人喝得超滿足!
抹茶拿鐵


香芋牧場鮮奶綠


棉花糖可可


古早味紅茶

牧場鮮奶茶


◉  MENU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捲餅咬鹿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2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