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城堡

花蓮-小城堡

3.8 (89)

花蓮-小城堡

花蓮
假日不加價
3.8 (89)
$3000
$999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每個童話故事的魅力所在,就是把我們拉到某個時代的安樂世界,那裡總是住著幸福快樂的王子與公主!雖然目前麻吉已經長大成人,有人甚至成家立業,每次擁有閒暇之餘,還是會幻想自己變成美麗的公主!現在不妨利用短暫假期,來花蓮【小城堡】實現兒時華麗夢想!


美麗迷人的故事,期待有緣的朋友一起來見證,歡迎來到甜蜜又夢幻的國度【小城堡】!在這個可愛溫馨的渡假空間,任憑麻吉情侶倆、一家人或三五好友共同編織。民宿主人精心打造多種主題的客房,讓你我在短暫假期中,享受獨具特色的浪漫情懷,為這趟旅行記憶裝進滿滿幸福滋味!


【小城堡】位在花蓮市上海街上,一棟三層高的米白色建築,半圓形凸出的陽台上,有復古華麗的欄杆,佇立在此彷彿享受王子公主君臨天下!鄰近火車站的市區中心位置,自行開車或租車不管到何處玩耍都方便,輕鬆品嚐當地美食!


雙人方案
♕ 小美人魚 ♕
外頭艷陽高照的大熱天中,趕快躲進海底世界的小美人魚房!沉浸整片蔚藍海水中的空間,整個人感到沁涼無比,麻吉就像是小美人魚一樣,自由自在優遊其中!


♕ 綠野仙蹤 ♕
走進綠野仙蹤的淡綠色田園裡,一隻超大的白色泰迪熊微笑歡迎,可愛迷人的模樣,絕對讓麻吉愛不釋手,無時無刻緊抱著它作伴!


♕ 花仙子 ♕
床頭架上的紫色牆面和雪紡紗幔,搭配四周圍的花朵與仙女,麻吉宛若仙女下凡的花仙子,帶給世人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


四人方案
♕ 玫瑰皇后 ♕
粉紅色超級卡哇伊的牆面,讓所有人都迷戀不已,歐洲復古風格的床頭櫃和床頭桌,麻吉就是這裡的玫瑰皇后,享受至高無上的尊爵品味,等待國王的降臨!


♕ 紫色愛戀 ♕
粉嫩粉嫩的紫色訴說著與眾不同的愛戀情懷,麻吉一行人在紫色愛戀中,共同尋找這著屬於各自獨有的愛的世界!


♕ 夏綠蒂 ♕
夏綠蒂從小就是一名乖巧聽話的少女,深受周遭所有人喜愛!現在讓麻吉一享榮當夏綠蒂,每位男子都對你一見鍾情!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海洋公園 ♕




♕ 七星潭 ♕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 兆豐農場 ♕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 東華大學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小城堡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3000
$999

97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