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 義法廚房

Mr.J 義法廚房

4.7 (128)

Mr.J 義法廚房

信義區
4.7 (128)
$350
$27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Mr.J 義法廚房    〝周三歲〞主題餐廳
由知名藝人周杰倫開設的【MR.J義法廚房】,擁有奢華時尚的裝潢、美味的餐點,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另外,店內擺設許多周杰倫的獨特收藏品,是每一位杰倫迷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朝聖地點!














  ♕ 專業歐式料理主廚  
特別聘請專業的歐式主廚領軍,美味道地的料理擄獲不少老饕挑剔的胃口,每一道餐點都深受好評,【MR.J義式廚房】不只有優雅的環境,還有迷人的食物,讓人氣總是居高不下,報章雜誌頻頻報導!


    西班牙海鮮燉飯    
嚴選各式新鮮深海食材製做,將海鮮的自然鮮甜與美味,全融於燉飯裡頭,米飯軟Q入味,充滿大海濃濃的鮮味,再搭配一口肥美海鮮,相當涮嘴,身為海鮮控的您,這道錯過可惜!


    明明就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此道是周杰倫最愛的料理!義大利麵上滿滿都是晶瑩剔透的新鮮明太子,鹹香濃郁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震撼靈魂最深處!


    煙花易冷 翡翠雙重鮭魚義大利麵    

新鮮肥美的鮭魚搭配特製翡翠風味的義大利麵條,完美獻上!鮭魚入口細緻即化,鮮中帶甜,搭配Q軟適中的麵條與濃郁的醬汁,創意組合,讓人吃過後還想再三回味呀 ~




    煎烤鮭魚佐奶油翡翠醬   




    地中海塔香番茄海鮮湯    

酸甜開胃,鮮度破表的地中海塔香番茄海鮮湯,熱騰騰上桌!橘紅色的湯底色澤,散發各式海鮮食材的專屬香氣,湯濃味鮮,每一口都相當經典!單點一份,再搭配其他餐點,幸福時刻往往來得突然!




    田園蔬菜披薩   




    季節水果沙拉佐果香醬汁   


Mr.J 義法廚房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Mr.J 義法廚房

平假日皆可抵用350元消費金額

$350
$279

12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