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Well

Green Well

4.8 (223)

Green Well

士林區
免預約
4.8 (223)
$200
$138
士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Green Well 
現代人生活繁忙,時常外食,導致許多健康上的問題、負擔產生,也讓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養生,【Green Well】為了這樣的朋友,發展出全新的「水耕蔬菜」餐廳,以自家種植──健康、無毒、無農藥、無重金屬的水耕蔬菜為主,料理出一道又一道對身體輕盈無負擔的餐食饗宴,堅持要您吃得飽、吃得巧!吃膩了外面油膩膩的外食嗎?歡迎到【Green Well】一起大口吃菜,大口享受水耕蔬菜的脆甜清爽,以及更健康的飲食生活吧!


















巧巴達烤雞腿排
鮮嫩多汁的烤雞腿排,在巧巴達麵包、香煎金黃蛋、爽口生菜的包夾下,在口中爆發出雞汁獨有的甘醇精華,各樣美味霎時間被那溫潤香醇的滋味緊緊包覆,成為一體,這層層堆疊的美好,等著您來品嚐!








墨西哥捲餅煙燻鮭魚




奶油烤雞腿排義大利麵
香醇濃郁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搭配酥嫩多汁的鹹香烤雞腿排,品嚐享受雞腿排豐厚的雞汁精華,甘醇鮮甜的風味,和奶香四溢的奶油醬配搭巧妙,整體香氣馥郁、甘醇不膩,滋味絕佳!




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鮮蝦生菜沙拉
肉質飽滿、彈牙的甘甜鮮蝦,點綴上【Green Well】的招牌生菜沙拉,再輕灑些許新香料提味,一端上桌,那怡人的清新香氣便撲鼻而來,細細品嚐,各種爽口風味不斷挑逗味蕾,帶來十足的味覺享受!配上烤得鬆軟酥香的麵包,以及店家特調的香濃沙拉醬享用,豐盛無比,卻又十分低負擔的一餐,非它莫屬!






鳳蘋綠拿鐵


紅果綠拿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Green Well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38

167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