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咖哩 SaruCurry

猴子咖哩 SaruCurry

4.7 (21)

猴子咖哩 SaruCurry

中山區
免預約
4.7 (21)
$230
$188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猴子咖哩 SaruCurry  
約莫十年前,從林森北路酒吧誕生的
【猴子咖哩 SaruCurry】,濃濃誘人的咖哩辛香,可是讓不少饕客聞香而來,那傳說級的美味,更是征服了不少挑嘴客的味蕾。【猴子咖哩 SaruCurry】的王牌咖哩,結合了各國食材,將箇中風味底蘊發揮得淋漓盡致,辛辣味美,還有微微的果物酸甜,層次豐富而雋永,讓人忍不住不斷品嚐,無論您是不是咖哩愛好者,都應該要來大啖一番!


A.日本老闆推薦套餐


大里肌豬排咖哩
【猴子咖哩 SaruCurry】美味的秘密,在於巧妙運用了各國頂級的食材,如台灣出品的上等大里肌肉,裹上日本特級粗麵包粉製成的金黃炸衣,炸得酥香多汁,再搭配使用香氣馥郁、獨特的印度香辛料,以及新鮮雞胸骨、豐富蔬菜文火慢燉而成的濃濃咖哩醬,尊爵不凡的頂級美味,就此誕生!香辣不嗆,其中還帶有甘醇的濃稠咖哩,與又酥又香的扎實豬排,還有炊煮得鬆鬆軟軟的香甜白米飯,這世上,哪還有比這個更對味的組合呢?




腰內肉豬排咖哩
肉質較嫩的腰內肉豬排,如同大里雞豬排般被炸得外酥內嫩、多汁噴香,趁熱咬下,豐盈不膩的豬肉甘甜便在口中爆發!爽脆酥香的金黃外衣,隨著咀嚼不斷發出清脆悅耳的喀滋─喀滋─聲,實在讓人欲罷不能!






和風唐揚雞咖哩




B.愛吃肉好滿足套餐


紅酒燉牛肉咖哩飯
甘醇濃郁的紅酒燉牛肉咖哩飯,除了咖哩誘人的濃濃辛香之外,還能品味到紅酒醉人的酒香韻味,被燉至軟而不爛的大塊牛肉,口感極嫩幾乎入口即化,十分入味的滋味,每一次咀嚼都是精華,這如同法式料理般高貴、細膩的美味,您一定要親身前來品嚐!




綜合海鮮咖哩飯
料多豐盛的綜合海鮮咖哩飯,若要用一句話形容,那便是「一切海洋美味,盡在於此」,店家每日挑選的新鮮海料,加入咖哩汁中細心熬燉,讓海鮮特有的鮮香,與咖哩中的香辛料巧妙融合,味濃鮮美、口口都是來自大海的恩惠!




大里肌豬排




腰內肉豬排

和風唐揚雞



今日濃湯一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猴子咖哩 SaruCurry

A.日本老闆推薦套餐 / B.愛吃肉好滿足套餐

$230
$188

27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