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山-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4.4 (2195)

金山-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山,萬里
4.4 (2195)
$580
$280
金山,萬里

商品介紹



  ♨ 金湧泉溫泉會館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來自海底深層的海底溫泉,為世界非常稀少的地質景觀資產,全世界僅有11個幸運國家擁有,海洋深層溫泉負離子是何等彌足珍貴。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以放鬆、休息、渡假的空間,這裡絕對是您的最佳去處!




 ❉ 設備最多,佔地最廣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擁有最引以為傲的千坪SPA湯泉設施,從戶外到室內,各種泉質、冷熱皆宜,還有大面積的SPA水療池,享受純粹的放鬆,就是要毫不受限的空間感,不論什麼時節前來,包您都可以在此找到享受湯泉的樂趣!



 ☸ 南洋露天 SPA 大眾風呂 ☸ 
★ 風呂園區開放時間:08:00~23:00,每週一裸湯開放至21:00。
★ 露天風呂需自備泳衣、泳帽。

千坪大空間裡含有了美容蒸氣室3間、紅外線烤箱3間、花草池8池、海底溫泉2池 、SPA水療池1座、兒童池1座、魚吻池1座、男裸湯1間、女裸湯1間、湯屋套房18間、住宿51間、中餐廳1間、會議室1間、咖啡廳1間、桑拿室1間等,豐富多樣的休閒設施等著麻吉們來一一享受!






男女半露天裸湯區
★ 裸湯須滿12歲,SPA池水深100公分,兒童池水深60公分,兒童池使用須大人陪同。
建構了抬樑式的建築,採光、通風、情境佳,空氣間瀰漫著木頭與泉水交融的馨香,簡約風的鋪陳擁有無比的抒壓魔力!




溫泉魚
溫泉魚緣自於土耳其又名醫生魚,目前世界上僅土耳其發現應用於溫泉魚按摩方面已有五六十年,它們對於環境水質、溫度、養殖技術等要求都很高,這種利用小魚按摩的方式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這種魚喜歡吃小細菌和人類角質,小口小口的啄有一點癢癢不會痛,像觸電的感覺,歡迎試玩。





溫泉汽泡池
無數的小汽泡具有按摩作用,達到舒壓放鬆效果,利用熱泉浸泡全身,鎮靜所有煩憂情緒。             
奈米牛奶風呂
愛美的麻吉絕不能錯過純白迷人的牛奶風呂。滋潤肌膚帶來細滑風采,姐姐妹妹們的最愛就是它。  


人蔘風呂
池深60cm水溫約在40度C左右,舒緩疲勞感,讓人拋開所有壓力與煩憂。


迷迭香風呂
迷迭香,拉丁原名意思為海之朝露,覺得工作、生活上的壓力逼的快喘不過氣來,不妨讓迷迭香風呂助一臂之力,去除身心疲勞感,舒緩放鬆四肢筋骨。


玫瑰風呂
溫度約在40度C左右,浪漫玫瑰香最適合情侶、夫妻共同使用,能增添彼此之間浪漫指數,攜手與親密愛人歡度羅曼蒂克時光吧!


SPA水療池
特地由15公里外大屯山引進純淨山泉水,池中附有水中按摩躺椅、沖擊泉、灌頂柱、雨淋盤、維琪浴、鵝頸噴頸頭、氣泡床等多項設施。利用空氣與山泉產生的按摩水柱與氣泡加強對身體各部位的深層按摩,池間還有活動舞台將不定時舉辦活動,讓您泡湯之餘亦有視聽享受。




冷泉風呂
池深60cm水溫隨四季變化不同,冷泉特色是由美人山系引進天然純淨山泉,低於攝氏22度水質清徹含有大量負離子及二氧化碳,剛下泉池不禁喊冷,大約2至5分鐘便會覺得渾身發熱,快來享受高山泉水的洗禮吧!


情人橋
完美的情侶橋設計於男女裸湯前,橫跨於自然泳池中直通湧泉池,情侶們於男女湯短暫離別後共同攜手走過情侶橋至湧泉,為你倆愛情加溫,巧妙各種不同的安排, 意想不到的情境感受,營造出眼、耳、鼻、身、意的五感,極致享受休閒放鬆愉悅的情境,讓它充當月老加粗紅線吧~穩定愛情盡在金湧泉!


兒童戲水區
兒童戲水池水深10~30公分,讓小朋友可以安全又快樂的戲水,對4~12歲的孩童而言,這裡真是個天堂。當然也歡迎4歲以下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一塊來這裡玩耍,寬廣的活動空間及安全的遊樂環境,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 親子歡樂玩水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推出親子一大一小歡樂玩水專案,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玩得盡興,冰冰涼涼超級爽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交通指南 ☸  
高速公路→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基金公路→萬里→野柳→加投→金湧泉 (走國道1號至汐止交流道轉接國道3號往萬里基隆方向,至基金交流道下後,往萬里方向接台2線,經翡翠灣後,即進入金山萬里交界處)。
淡金公路→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加投→金湧泉(台2線濱海公路︰開車經關渡、淡水後,續接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經三芝、白沙灣、石門後,即進入金山萬里交界處)。
陽金公路→士林→ 陽明山國家公園→馬槽→金山→萬里加投→金湧泉 (台2甲線陽金公路︰由台北市區經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國家公園,續往竹子 湖、馬槽、八煙,即抵金山萬里交界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單人/親子大眾露天風呂泡湯

$580
$280

2430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