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4.6 (492)

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宜蘭,礁溪
4.6 (492)
$1468
$990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Hotel Valletta
 在 Hotel Valletta,遇見所有生活裡的怦然心動 
以在地星級品牌飯店的情感初衷、慎重真誠的服務熱忱,在宏偉的巴洛克建築外觀下,綻放最細膩精緻的國際餐旅風情。如和煦陽光般溫暖的服務,是一貫的信念,而溫柔的原鄉動力,更是獨有的姿態。無論從住宿、湯泉、或是餐飲等各項服務,呈現的不是觸不可及的奢華,而是從未退潮的雋永高雅,在經典與現代中取得了巧妙的平衡與絕好品味。




 樂沛西餐廳 
從大地的富饒中,得到愉悅豐沛的用餐體驗
現點現做的各式菜色,旨在找尋在地最美好的原味價值,演繹時節嬗遞的鮮美氣息,化身萬國菜色裡的種種驚喜,形塑當地與世界間的兼容並蓄。鮮翠的山、澎湃的海,盡攬在唇齒間,開展各式精彩感動,遊歷在列國風情間。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 樂沛西餐廳供餐方式依當天餐廳訂位狀況為主


 休閒設施 
晴波溫泉水療池、兒童遊戲室、SWITCH遊戲室、健身房、書報閱讀區
打造一處放鬆和享受生活樂趣的理想場所!豐富多樣的休閒設施,老少皆宜,也讓飯店空間更富魅力。成為各種層面、調劑日常的美好時光、輕快回憶,也成為旅遊休閒最好的去處。以精緻的內容,還原別緻的品味意趣。
















推薦景點
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位於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內,泉水由山腰直瀉而下,在崖角設有觀瀑亭可眺望層巒疊翠,搭配著鳥聲蟲鳴交織而成的大自然樂章,也是最佳的觀瀑地點,站在這裡欣賞壯觀的景色,自然心曠神怡!


林美石磐
礁溪林美石磐溪瀑為雪山山脈台北縣與宜蘭縣分水嶺,山勢雄偉陡峭,唯有林美山區山勢較為平緩,溪水源源不斷,區內山巒疊翠、飛湍瀑流。全長2公里環狀步道,是一絛很有深度、適合全家福的步道,路面以舖設細石平緩好走。身邊的幽谷那涓涓絲瀑、嘩嘩落水聲與吱吱虫鳴鳥語,來帶這塊清新的淨土,聽著無遠弗屆的 清澈溪流,譜成一首自然的交響樂,沉澱您的心靈。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 層次,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搭配玻璃、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拍張 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假日不加價!單人/雙人SPA泡湯饗宴(SPA水療x晚餐)

$1468
$990

118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