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大師

港點大師

4.0 (246)

港點大師

3 家店
4.0 (246)
$1197
$688
3 家店

商品介紹



【港點大師】
港點大師傳承自香港名廚陳添老師傅五十多年來的港點好手藝、料理的用心與嚴選食材的堅持。
秉持著「傳統、天然、品質」的理念,不加味精與人工色素,沒有盤飾過多佐醬,以米其林主廚唯一推薦「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來呈現食物的純真風味。












  暖呼推薦!
超澎派涮嘴小龍蝦香辣干鍋套餐


【小龍蝦香辣干鍋一鍋 (辣度:小辣)】
這道色香味俱全的小龍蝦香辣干鍋,選用花椒、八角、小茴香、丁香、荳蔻、薑等十三種混搭而成的香料搭配肉質細嫩軟Q的小龍蝦去料理,龍蝦殼身鮮豔紅亮誘人、肉質香辣彈牙涮嘴,兩種滋味相搭,口感迷人、魅力無限啊 ~ 吮指美味,每一口都令回味又迷戀!






【港 點 六選二】
▼港式生煎包 




▼蠔油叉燒包

叉燒包在茶餐廳裡是必備茶點之一。港點大師的叉燒包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料、色素、防腐劑,使用美國鑽石鹽和特級蠔油調味,味道濃厚帶點鮮蠔味,再加上老師傅經驗掌控麵皮發酵時間,讓叉燒包吃起來的口感蓬鬆Q彈不黏牙。更特別的是,蠔油使用舊庄特級蠔油,鮮蠔味濃郁、至鮮至純,來店不點上一份,實在可惜!




▼竹香蒸茶粿




▼芋心胡蘿蔔




▼椰香馬蹄條




▼流沙芝麻球

不同於外皮柔軟綿密的奶皇包,流沙芝麻球特別的是脆而不膩的酥炸外皮裹上富含膳食纖維的黑白芝麻外衣,搭配口感鹹甜濃郁又順口的鹹蛋黃卡士達內餡,真是一場美味及營養兼具的享受!




【凍檸茶二杯】
堪稱港式經典飲品的凍檸茶,使用薄切的黃色檸檬片,有別於一般青檸檬,味道酸度較柔和、不苦澀,搭配紅茶本身香醇回甘的茶香味,無論四季都是飯前飯後解膩又解渴的好茶飲!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港點大師

暖呼推薦!超澎派涮嘴小龍蝦香辣干鍋套餐

$1197
$688

167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