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

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

4.5 (502)

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

大安區
4.5 (502)
$150
$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  
「沐」:休息、「朵」:聚集成團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歡迎大家窩在這裡,享受片刻休憩。
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走夢幻路線的店面,以粉色調為主的裝潢,一走進便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店家以一朵可愛的雲朵為商標,期望能像雲一樣多幻化,提供顧客豐富多變的餐食饗宴,也希望能創造出如雲般柔軟、舒適的空間,讓毎一位顧客,都宛如沐浴在輕飄的雲朵中。在這裡,您能將煩惱忘卻、徹底放鬆,與閨密好友們一起談天說笑、天馬行空地暢聊。在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的陪伴中,讓我們一同遠離塵囂,窩在這柔軟美好的氛圍裡,回到天真爛漫的時光。






除了提供則各樣風味飲品外,還有美味可口的鬆餅、貝果等輕食類餐食,在東區逛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下好好休息補充體力時,環境優美又能讓您吃飽喝足的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無疑是您最佳的選擇!




鮮蝦明太子烏龍麵

鮮香醇厚的明太子,均勻包裹著每一根充滿勁道的烏龍麵,香濃又入味~鮮蝦甘甜紮實的口感,為整體點綴了些許層次,嚐起來更加豐富,這色香味俱全的鮮蝦明太子烏龍麵,必嚐無疑!





白醬野菇菠菜飯



雞肉酪梨捲餅
酪梨富含豐富的優質油脂,其濃郁獨特的口感,是最近興起的健康食材,巧妙將它入味至清爽可口的雞肉捲餅中,別有風味的雞肉酪梨捲餅就誕生囉!酥薄彈牙的白色餅皮中,豐盛滿溢的餡料色香味俱全,光用看的就好滿足,大口咬下生鮮蔬菜與多汁鮮甜的雞肉,簡單清新的滋味,因為酪梨添抹了一絲馥郁香濃,獨特的口味,您一定要來品嚐!



牛肉捲餅




野菇沙拉
健康豐盛的野菇沙拉,多樣的生鮮蔬果,帶給您充滿層次的口感,氣味獨特的野菇,替整體沙拉畫龍點睛,讓原本鮮甜爽脆的青綠菜葉,多了一股淡淡的菇香氣息,別有一番風味。沙拉少油、少鹽的調味,不僅能品嚐到食材最原始的鮮美,更是減少了對身體的負擔,享受美食,也可以如此輕盈!




水果沙拉
超級豐盛的水果沙拉,飽含著各樣鮮果的酸甜甘美,多樣的口感,讓這一碗沙拉富滿層次,給您多重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他命及養份,所謂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無疑在說這一道!



香蕉巧克力鬆餅






珍珠奶茶鬆餅

顆顆飽滿彈牙的黑色珍珠,配上綿密的奶茶風味鮮奶油,滿滿地淋在香酥鬆軟的鬆餅上,豐盛誘人的模樣,一端上桌便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甜而不膩的珍珠,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和鬆餅的外酥內軟帶來雙重享受,細細咀嚼鮮奶油、珍珠、鬆餅在口中的滋味,香韻四溢、齒頰留香,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非它莫屬!





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控看過來!烤得酥香蓬鬆的抹茶鬆餅,熱騰騰上桌,迷人茶香便撲鼻而來,薄脆焦酥的外皮之中,是迷人的綿密與鬆軟,清香回甘、稍帶茶苦的正宗抹茶味,搭配甜而不膩的紅豆最對味!






棉花糖可可
以濃情巧克力、香軟綿花糖製成的聖誕樹,調入濃、純、香的鮮乳品味,只見深咖啡色的聖誕樹逐漸在牛奶中化成一抹醇厚的可可風味,豐盈的可可香滿溢而出,實在醉人~






繽紛鮮果 國寶茶




繽紛水果茶
豐富的酸甜果香,全都蘊含在這一杯之中!精挑細選當日新鮮的各樣鮮果用心調製,茶與果恰好的比例,整體茶飲喝起來不失清香回甘,又嚐得到果物爽口的酸甜滋味,實在好喝!


白桃烏龍茶

挑選上好的白桃烏龍茶葉細心沖泡,悠揚的茶香中伴隨著淡淡的桃香,彷彿進入了與世隔絕的桃花源中,啜飲一口品嚐,清新回甘的茶香,與豐盈馥郁的花果香互相襯托,茶水所到之處,都充斥著柔和甜蜜的滋味,富滿少女情懷的白桃烏龍茶,身為少女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檸檬冬瓜


洛神奶蓋
酸甜爽口的洛神茶,淋上厚厚的香鹹奶蓋,紅白配的巧妙配搭,給您全新的體驗!當您喝下一口洛神奶蓋,首先洛神的甘甜微酸會縈繞您整個味蕾,接著奶蓋溫醇濃郁又稍帶鹹味的滋味,悄悄竄出,為原本的洛神增添了一抹溫潤,帶來柔和的餘韻,使整體富滿層次,馥郁雋永。


抹茶珍奶




巧克力冰沙




芒果冰沙

挑選新鮮芒果製做,甜中帶酸的香濃口感,可是讓許多人愛不釋口呢!冰冰涼涼的拿在手中,金黃色的鮮艷外表,讓人忍不住大喝一口,閉眼品味芒果香濃順口的果甜香縈繞在舌尖,原來,喝飲料也能夠這麼幸福!




朵朵微醺茶酒系列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沐朵MUDO 創意時尚輕食茶飲(大安旗艦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99

389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