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鬆廚房

Fun鬆廚房

4.2 (82)

Fun鬆廚房

板橋區
4.2 (82)
$100
$69
板橋區

商品介紹


Fun 鬆 廚 房
近捷運新埔站,步行約5分鐘!心情不好時、煩躁的時候,總是需要一點療癒人心的魔法,這時候美食就是最佳救星了!銅板美食來啦!現在就來吃點好吃的,將壞心情通通趕跑!小巧樸實的店面,有著老闆用心製作鬆餅的堅持,這裡的鬆餅口味超多樣,絕對能滿足百樣人的味蕾!無論是甜的或鹹的口味都擁有超高人氣!快來吃吃這吃過都讚不絕口的好滋味吧!


★貼心提醒:餐點為現點現做,避免久候,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並告知使用兌換券


糖麻糬
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剛烤好的鬆餅熱騰騰出爐,黑糖帶有淡淡的香甜風味,鬆餅吃起來則是酥脆可口,再搭配Q彈麻糬,不甜膩的味道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愛!




棉花糖鮮奶油

當細緻綿密的鮮奶油與酥香鬆餅結合,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的鮮奶油香充滿唇齒間,濃郁的口感讓人吃完直呼:太幸福啦!香甜滋味給您滿滿好心情!




獨家焦糖

焦糖由店家費時熬煮而成,風味絕對與現成的焦糖醬大不相同,如牛奶糖般的香氣,給您兒時的回憶與幸福感!


鮭魚起司厚蛋

不僅甜的鬆餅好吃,鹹的口味也是饕客們大推的喔!鮭魚的鹹香與蛋的溫潤兩者相互搭配超合拍,給您百分百的元氣來源!




巧克力克林姆




限量酸菜刈包

限量酸菜刈包可是店家特製的新口味,將中西食材結合,碰撞出全新火花,外面可是找不到的喔!酸菜的鹹香與鬆餅的淡雅香氣搭配毫無違和感,鹹香風味超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




烤雞肉起士蛋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Fun鬆廚房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62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