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酒香滷味

Miss酒香滷味

4.3 (85)

Miss酒香滷味

萬華區
免預約
4.3 (85)
$200
$139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Miss酒香滷味
人聲鼎沸、熱鬧歡騰的西門町內,有一家讓人耳目一新的滷味店面,那便是今日的主角【Miss酒香滷味】!以乾淨的純白與溫暖木質調勾勒出來的質感店面,有別於以往印象中的滷味攤,光是印象,就讓人大加分!乾淨、衛生的透明冰櫃中,各種滷菜小品擺放得井然有序,挑幾樣品嚐,獨特的風味讓驚豔,整體分數加分到爆表!比起常見的蜜糖、茶香滷味,
【Miss酒香滷味】傳承了1958年的古早滷製秘方,以香氣迷人的酒香、川味麻辣為主,創造出您我從沒吃過的好滋味!愛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Miss酒香滷味】的滷味,保證您一吃就愛上唷!










松阪豬
口感甜脆的松阪豬肉,透過店家特調的酒香滷汁入味,口感不乾不柴、噴汁甘醇!松阪豬原汁原味的鮮甜在滷汁的襯托之下顯得鮮美萬分,細細品味,還有那特別的酒香後韻縈繞口中,好吃到讓人如癡如醉!




牛筋&牛肚
脆口入味的牛肚,還有滷得Q彈軟嫩的牛筋,兩種口感相異的組合,讓您一口盡收牛隻不同的甘醇風味!馥郁涮嘴的滷汁調味,讓牛筋與牛肚嚐起來沒有一點腥味,反而甘甜萬分,愛吃牛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






雞爪&雞胗






豬血糕
口感紮實、濕潤又綿密的豬血糕,風味獨特,是許多人喜愛的品項,吸飽了滷汁精華的豬血糕,烏黑亮麗,透映微微光澤,十分誘人,獨到的口感,讓人越是咀嚼,越是為之著迷。




豆干&鳥蛋






海帶&玉米筍
吃滷味,絕對不能忘了搭配豐盛的滷品小菜,滑嫩的海帶、清脆的玉米筍,都是滷味中非常有人氣的配料,透過【Miss酒香滷味】的特調酒香滷汁徹底入味,讓原本就新鮮美味的滷料美味更勝,給您大飽口福的味覺享受。






百頁豆腐&米腸






杏鮑菇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Miss酒香滷味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39

6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