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雞排match一下

太子雞排match一下

4.3 (70)

太子雞排match一下

中和區
免預約
4.3 (70)
$150
$109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太子雞排 match 一下
說到台灣在地的小吃,除了牛肉麵、滷肉飯,就是人氣強強滾、美味揚名國際的炸雞排了!酥嫩多汁的香炸雞排,輕灑上一點胡椒鹽,開胃又涮嘴,搭配一杯珍珠奶茶享用,史上最罪惡的誘人組合,非它莫屬!今天,GOMAJI的美食特派員,要帶您到新北市中和區,聽說,那裡有一間與眾不同的雞排店,不僅店面裝潢有別於傳統店面,就連餐點,都很不一樣唷!現在,就跟著特派員一同前往一探究竟吧!




位於自立路上的【太子雞排match一下】,店內新穎的裝潢,不只設有舒適的用餐區,還規劃了親子活動區,絕對是您與孩子聚餐同樂的最佳去處!店內除了提供招牌的雞排外,也有各式炸物小點任您配搭,更有超值划算的套餐組合,讓雞排這樣的夜市小吃,也能像正餐一樣吃得飽!此外,
太子雞排match一下】全店使用生產履歷透明的在地頂級雞隻,搭配新鮮炸油與專業甩油機,讓您不只吃飽,還能吃好、吃巧!大大翻轉許多人對「吃炸物」這件事的不健康印象。








誰說吃雞排,一定要配珍奶呢?除了炸物小點外,【太子雞排match一下】也提供多款飲品,更有專業的義式咖啡,悠閒的午後時光,不妨來這裡坐坐,吃份美味的炸點、品味一杯濃醇香的咖啡,享受忙碌生活中的片刻寧靜。不愛吃炸物的朋友,店內也不定時地推出精緻可口的小甜點,無論是優格、布丁還是奶酪,都是健康自製、香濃又滑口!


酥炸超大雞排
脆嫩多汁的超大雞排,熱騰騰地端上桌,香鹹誘人的氣息便直撲而來,讓人垂涎三尺,迫不及待想好好大嚐一口,趁熱咬下,紮實肉感帶來十足的滿足,隨著咀嚼,豐盈鮮甜的雞汁精華蔓延味蕾,帶來極上的味覺享受,您一定不能錯過!



黃金大雞腿
充滿童趣的【太子雞排match一下】,不只店面設計充滿巧思,就連盛裝食品的餐具,都非常有創意,如果您是內用的客人,店家會使用小巧可愛的小推車,來為您獻上熱騰騰的炸雞,如此富滿創意的想法,讓吃炸雞這件小事,也充滿著樂趣!


為了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太子雞排match一下】精心選用台灣在地出品的優質洽富氣冷雞,嚴格落實「從農場到餐桌」的可追朔性控管,生產履歷更是有保證!每一塊都新鮮紮實又多汁!在酥炸料理的工序上,更是下足了功夫,所有的炸物,在香炸完成後,都要經過甩油機脫油,讓您大啖美味炸物的同時,不會吃進多餘的油脂,並堅持每日清洗油鍋、檢測油脂老化程度,就是要翻轉吃炸雞=不健康這件事!


雞翅






魚漿甜不辣
Q彈的魚漿甜不辣在熱油中炸至外層爽脆香酥、稍微蓬鬆鼓起,甜鹹交織的滋味令人欲罷不能,魚漿淡淡的鮮香,馥郁又香濃~咬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更是迷人萬分,這百搭不敗的經典炸物小點,一定要點一份搭配雞排享用!




豬血糕 




蘿蔔糕+金針菇+杏鮑菇




酥炸薯條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太子雞排match一下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9

55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