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紋蔬香咖啡館

菱紋蔬香咖啡館

4.7 (269)

菱紋蔬香咖啡館

板橋區
4.7 (269)
$150
$109
板橋區

商品介紹

 

  菱紋蔬香咖啡館  
落腳在板橋民有街的寧靜巷弄間,【菱紋蔬香咖啡館】鬧中取靜的絕佳地理環境,加上溫馨雅緻的店面空間,要說是藏身在巷子間的秘境也不為過!研磨咖啡醇厚的香氣蔓延在店內的每一個角落,讓人感到十分愜意與放鬆,無論您是平日下班後想要來一點精心的休憩時光,抑或是週末想給自己一點沉靜的空間,都可以來到這裡,點一杯濃濃溫暖的風味飲品,吃一份料多實在、健康養生的蔬食餐點,為自己點綴一點不一樣的時刻。
















韓式部隊鍋
酸辣帶勁的的韓式部隊鍋,熱騰騰上桌,橘紅色的開胃色相,加上不斷噴香的誘人氣息,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金黃香濃的起司,恰到好處地融在泡麵條上,呼嚕嚕下肚,香滑濃郁,又帶著香辣的醇厚滋味,讓人拍案叫絕!




燒肉陶鍋拌飯
看到那宛如炸的香酥的炸豬排,您一定很難想像,【菱紋蔬香咖啡館】的餐點,其實都是蛋奶素食唷!挑選各樣優質的素料,透過獨到的火侯油炸得酥脆涮嘴,再搭配各樣新鮮爽脆的蔬菜,這色香味俱全的燒肉陶鍋拌飯,每拌一下,鍋內都會傳出陣陣誘人芬芳,因為陶鍋溫度稍微帶點鍋巴的拌飯,焦香迷人,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松露蘆筍蛋包飯






黃金三色旗
在蔬食餐廳,也可以吃到如此金黃酥香、涮嘴迷人的炸物拼盤唷!素的花枝圈、雞塊、鹽酥雞,不僅美味不輸給真正的葷食,因為少了動物性油脂的油膩,整體嚐起來更加清爽、低負擔,讓人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吃也不會膩!




盆栽奶茶




雲霧繚繞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菱紋蔬香咖啡館

平假日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9

1064份已販售